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8〉靜夏GL
2013/06/14 17:55:59瀏覽995|回應1|推薦5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7

18.靜夏新娘禮服展覽會場

    時間匆匆,終於迎來了這一天,夏樹和靜留一進到會場就被媒體團團包圍,每位記者都想搶得獨家頭條。

    「庫魯卡大師,這是您第一次辦新娘禮服展覽,請問有什麼想要發表的話要說嗎?」記者A。

    「庫魯卡大師,能否請問一下,您會辦這次的禮服大展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可否先透露一下?」記者B。

    「維奧拉小姐,聽說妳離開風華模特兒公司旗下,請問是不是真的?是有新的公司要跟妳簽約嗎?」記者C。

    「維奧拉小姐,有傳言說妳這次是無條件幫助庫魯卡大師展覽禮服,請問你們之間有什麼利益交換的關係嗎?」記者D。

    夏樹無言的看著這群瘋狂的記者,微微皺起了眉頭,而靜留始終帶著職業的微笑不發表任何言論,正當她們想著該如何脫身時,雪之和遙出現了。

    「各位媒體記者們不好意思,現在庫魯卡大師和維奧拉小姐不方便回答各位任何問題,請各位先進會場參觀,待會你們的問題都會得到解答,現在請先讓他們兩位到休息室休息,以免耽誤了接下來的行程,謝謝各位的合作。」雪之應對得宜的平息了洶湧的媒體記者們。

    夏樹和靜留進到休息室後,靜留立刻拿出茶具為自己沏上一壺茶。

    「妳還是這麼喜歡喝茶呢!」夏樹看著靜留。

    『阿拉!可是比起茶我更喜歡夏樹唷!夏樹要來一杯嗎?』靜留一本正經的回答著。

    因為靜留的話,有人迅速的紅了臉「不…不用了,靜留妳慢慢喝先休息會,不然等會妳可能就沒得休息了,我先去外面招呼一下。」說完起身走向門邊「對了雪之」回頭叫住雪之。

    「是。」

    「麻煩跟我出來一下,關於展覽最後的細節部份,我還有一下地方要跟妳商討一下。」

    「好的。」雪之起身跟著庫魯卡走了出去。

    瞬間休息室只剩下靜留和遙兩人,至於舞衣和命早在進入會場後沒多久,命就拉著舞衣跑去茶點區吃東西了。

    清啜了一口茶靜留轉向遙『嘛!夏樹跟菊川小姐要談論什麼呢?從展覽前幾天開始就神神祕祕的,都不讓我知道…遙知道嗎?』

    「就…呃,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乎,差點露了餡。

    『是嗎?菊川小姐都沒跟妳提到些什麼嗎?』靜留懷疑的看著遙。

    「是…是阿!雪之沒跟我提過。」遙尷尬的應答著。

    “騙人,遙肯定知道些什麼她最不會說謊了,一說謊馬上就露餡。不過沒關係,我遲早也會知道的,就放過她吧!也許夏樹想給我個驚喜也說不定呢!”靜留看著遙開心的想著,又喝了一口茶。

    過了一會雪之回來開始跟靜留討論起等等所要展覽的禮服順序以及展覽的流程等等…而遙就在一旁擔任助手負責替靜留換穿禮服等事宜。

    「那麼維奧拉小姐,等等就就麻煩你按照這樣的順序出去走秀展覽禮服。至於小遙,妳的部分就是麻煩妳在維奧拉小姐展示前一件衣服後,去把下一件衣服準備好讓維奧拉小姐進來更衣室後能夠順利換穿。」討論完後,雪之將禮服順序表交到遙手上。

    『嘛!菊川小姐辛苦了喝杯茶吧!』看著雪之交代完所有事情,靜留倒了杯茶給雪之。

    「謝謝妳,維奧拉小姐。」伸手接過靜留遞上的茶。

    『菊川小姐,都這麼熟了妳就直接叫我靜留吧!這樣感覺比較有親切感呢!』擺出招牌微笑開心的望著雪之。

    「好的靜留,那麼妳也沒再叫我菊川小姐了,就跟遙一樣喊我雪之就可以了,還有妳泡的茶真好喝呢!」喝完茶雪之將杯子遞還給靜留。

    『呵呵妳過獎了,那麼我就直接叫妳雪之了,茶喜歡的話就多喝些吧!』靜留接過杯子又替雪之倒了一杯茶。

    雪之拿起靜留替她倒的茶「那我就不客氣啦!」

    『對了雪之,我能請問一下庫魯卡對這次的禮服展有什麼特別的規劃嗎?』靜留狀似不經意的隨口問問。

    聽了靜留的問話雪之看了一眼靜留身後的遙,遙連忙在後面搖頭擺手否認表示沒有說溜嘴。

    看了遙的反應雪之回頭對著靜留開口「庫魯卡小姐確實有特別的計畫,她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展覽,宣布妳正式離開風華模特兒公司,且現職為庫魯卡小姐靜夏服飾的專屬model。

    『這樣啊!』靜留沉思了會『沒別的?』

    「是阿!不然靜留以為什麼呢?」雪之將問題拋回去。

    『沒什麼,謝謝妳。』總覺得雪之還有些話沒說呢!

    「不會。」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9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760214

 回應文章

胤鳏
辛苦了
2013/06/15 22:14
哀呀晚了一天XD快結束了真是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