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3〉靜夏GL
2013/05/17 13:04:19瀏覽966|回應1|推薦5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2

13.藤乃邸門口
    靜香進去後,現場一片沉默,夏樹看著靜留一臉柔和的望著自己,似乎並沒有開口的打算「呃…那個,維奧拉?」自己只好先開口打破沉默。

    靜留望著夏樹其實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衝上前去抱住她的衝動,平復了一下情緒後才緩緩開口問道『夏樹恢復記憶了?』

    「不,還沒有,只記起了自己的名字。對了妳怎麼知道…我失憶的事情?」

    『阿拉!是舞衣跟我說的唷!她還說妳這只是暫時性的失憶,也許碰見以前的人、事、物就會恢復了,所以我是回來幫夏樹找回記憶的唷!』靜留開心的笑看著夏樹。

    「這樣啊!」想不到舞衣動作真快,不過與其說舞衣快,倒不如說眼前這名女子的行動力才真的叫快。雖然現在幾乎可以肯定自己跟眼前這名女子應該是有著非常深的牽連,只是夏樹仍舊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被靜留一直盯著看的夏樹覺得有些不自在,正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二三管家的聲音從屋裡傳了出來「靜留小姐、夏樹小姐,用晚餐的時間到囉!請快進屋裡來吧!」說完人已走到了門口「靜留小姐,您的行李先交給我吧!我幫您拿去房間整裡,您跟夏樹小姐先去餐廳用餐,靜香小姐已經在那等候了。」

    『好的,麻煩妳了二三。』靜留將行李交給二三管家後,轉身勾住夏樹的手臂露出甜美的微笑『夏樹我們走吧!』

    還來不及反應的夏樹,就這麼被靜留勾著手走進屋裡,一到餐廳就看見靜香換了件靜夏的服飾,見到她們兩個進來,靜香起身「哎呀!兩人還是跟以前一樣親密啊!」呵呵笑著調侃續道「靜留姐姐、夏樹妳們瞧我這樣好看嗎?」

    被調侃的夏樹瞬間紅了臉微微的稍稍推開了靜留緊黏著自己的手,靜留也不以為意,笑著順了夏樹的動作開口「好看極了靜香,很適合妳呢!」

    被稱讚的靜香很是開心,蹦蹦跳跳的到夏樹面前「沒想到夏樹竟然是設計出靜夏服飾的人,吶,夏樹下次也能替我設計一件衣服嗎?」

    「呃…這個。」從來沒有特地為任何人量身打造一件衣服,夏樹猶豫了,轉頭看了看靜留又看了看靜香。

    正當夏樹思考著如何回答靜香這個問題時靜留開口了『阿拉!靜香別為難夏樹了,先吃飯吧!』說著靜留替三人各添了一碗飯『靜香快點吃完飯,妳還要吃藥上床休息呢!』

    「好啦!」嘟著嘴,靜香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座位上,接過靜留盛的飯開始安靜的吃起來。

    夏樹給靜留投以一個感激的眼神後,也迅速就座吃起飯來。

    晚餐過後二三拿了藥讓靜香吃了後,便帶靜香先回房裡休息,回來時順道替靜留和夏樹泡了茶和點心過來。

    靜留靜靜的捧著茶喝,一時間竟也找不出話題和夏樹聊,而夏樹則是記憶還沒恢復,對靜留仍處於陌生狀態所以也沒出聲,看著安靜的兩人二三管家首先打破沉默「夏樹小姐,天色也不早了,這麼晚妳一個人回去飯店實在有些危險,要不乾脆今晚就在這留宿吧?」

    夏樹看了看時間確實也不早了,況且一個女孩家這麼晚了自己回去的確會讓人感到不放心「那,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打擾了。」

    「那麼夏樹小姐我去幫您打掃一下客房,請稍等我一下。」說完起身離去。

    「二三管家,那就麻煩妳了。」夏樹道。

    晚上,睡不著的夏樹起身來到庭院邊,看到静留獨自坐在庭院發呆臉上有著淡淡的憂愁,手上似乎還拿著什麼。夏樹出聲喚道「那個…維奧拉…」

    聽到有人叫了自己,靜留連忙轉身,看見出聲的人是夏樹,慌忙的將手上的東西收起來『阿拉!夏樹…妳怎麼出來了?』

    夏樹走到在靜留身邊坐下「睡不著。」

    聽見夏樹的回答,靜留歪著頭思考了一下,調侃起夏樹『該不會是因為沒有和我一起睡的關係吧?』

    聽到靜留的話夏樹咻的滿臉通紅「疑?跟…跟妳一塊睡?」

    「是阿!夏樹每次留宿在我們家都是和我一起睡的呢!」靜留一臉認真的回答『嘻嘻!還是說…是因為沒有抱著我所以睡不著嘛?』說完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

    「笨…笨蛋說那什麼話阿!」臉又迅速的脹紅一次。

    『本來就是嘛!夏樹以前都會抱著我睡覺啊!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媽說我們不可以一起睡會傳染感冒,夏樹還一直哭鬧著說沒關係,還說自己要是也感冒了,就不用擔心會被傳染感冒就能跟我一起睡了。』回憶起從前靜留滿臉的溫柔,還帶了點淡淡的幸福感。

    聽到這句話,夏樹更是紅到耳根去了「那個…我…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看著夏樹有趣的反應,靜留沒說話只是一直盯著夏樹瞧,被瞧得很不自在的夏樹開口「維奧拉…妳可以不要再盯著我看了嗎?」

    『阿拉!誰叫夏樹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夏樹紅著臉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陣沉默過後夏樹喏喏的開口打破這份尷尬「呃…維奧拉,能稍微和妳聊聊嗎?」不知道為何,雖然夏樹已經知道靜留的名字,但就是無法輕易的叫出口,所以仍稱呼靜留維奧拉。 

    『可以阿!夏樹想要聊些什麼呢?』

    「都可以,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早點恢復記憶。」

    『恩!那在這之前我可以先問夏樹一些問題嗎?』靜留望著夏樹認著的道。

    「好阿!妳請說。」

    『伯父伯母怎麼沒有跟夏樹一起回日本呢?妳失憶的事情她們不知道嗎?』靜留問出了打從知道夏樹失憶後,就一直存在心中的疑惑。

    「他們兩個阿…」說到自己的父母,夏樹擺出一臉的無奈「我在國外開了第一家靜夏服飾後,他們兩就在參觀完的隔天一早留了字條說他們要退休養老去環遊世界,順便丟了一組帳戶要我固定匯錢進去,然後就再也沒看見人了,我只有偶爾會收到他們的明信片,知道他們大概到了哪個國度而已。」

     『阿拉!很像伯父伯母的作風呢!我父母也是在我開始有著一堆接不完的廠商通告後,他們兩個就說小孩養這麼大了,終於可以去享受一下兩個人的甜蜜生活,然後就很瀟灑的出門了,不過他們倒是滿常打電話回家的,也許這兩對悠閒的長輩會在某個國家相遇也說不定呢!』

    說完兩人無奈的互看了一下,相繼的笑出聲。過了會靜留收拾起嘻笑的心情認真的望著夏樹『夏樹記得自己會當設計師的原因嗎?』

    只見夏樹思考了一下搖了搖頭。

    『所以夏樹也不記得為何把自己的品牌取名叫靜夏囉?』

    夏樹仍是搖搖頭。

    『那是…我們小時候約定好的事情唷!我長大後要成為模特兒,夏樹則是要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做出屬於”我們”的品牌服飾,而且妳還要我當妳的專屬模特兒呢!』特地的強調了我們兩字,希望夏樹能想起些什麼。

    努力的,夏樹回想的著,好像自己有說過這些話,但仍舊無法記全,最後夏樹還是無奈的搖搖頭。

    望著夏樹靜留嘆了口氣幽幽的道『所以夏樹大概也不記得我說過要嫁給夏樹,夏樹還答應了的事情囉?』

    「疑?耶!有這件事情嗎?」夏樹驚訝的大吼。

    『嘛…也是呢!夏樹什麼都忘了…』失望的表情在靜留臉上浮現。

    「那個…對不起,我…」不等夏樹說完,靜留已換上了平靜的表情『夏樹不用道歉啊!我只是希望夏樹能早點恢復記憶,不過夏樹想不起來就別勉強了。』給了夏樹一個溫柔的笑容,然後起身收拾東西『夏樹今天也累了一天了吧!時間也不早了,夏樹早點回房休息吧!』說完靜留立刻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4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633870

 回應文章

胤鳏
嚇死我了
2013/05/27 22:11

我以為找到幾年前的作品結果看到沒14以為大大您跳坑了XDD

真是抱歉阿~您寫得太棒了,期待14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