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0〉靜夏GL
2013/04/05 00:04:08瀏覽857|回應0|推薦5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9

10.風華茶會館

    一到茶館,舞衣找到了維奧拉參加茶會的房間後,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一大包零食塞給命要她乖乖待在一旁吃,自己則是進到和室裡靜靜的在一旁看著維奧拉泡茶,只見維奧拉穿著淺紫色的和服,動作熟練的沖泡著茶,不時還去指導一旁的人,幾個年紀尚輕的女孩全圍繞在維奧拉身邊,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專注泡茶的她,然後爭先恐後的搶著希望能得到維奧拉的指點。

    “看來她不管在哪裡都挺受歡迎的嘛!”舞衣心裡想著。
    靜留雖然專注的泡茶,但也沒有忽略走進來的舞衣,只見舞衣一進來就在角落找了個位置坐下,接著就一直安靜的看著自己泡茶,靜留猜想”這位小姐應該不是想來學茶道的吧!既然不是來學茶道的,那麼就是來找自己的了,是因為夏樹的關係才來的嗎?”沒有見到夏樹一同前來,靜留內心有些失望,但是表面卻看不出任何情緒。


    不知過了多久茶會終於告一段落,靜留開口對著大家道『謝謝大家,今天就先到這裡。』


    「謝謝靜留姊姊的指導。」一竿子女孩齊聲回答。

    舞衣看著維奧拉送走那群女孩後,開始著手收拾茶具,連忙走上前去幫忙,等東西都收拾的差不多後,舞衣有禮的開口「妳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鳩羽舞衣,那個…請問妳就是維奧拉小姐對吧?」

    『恩我就是,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如果是跟工作有關的事情麻煩請跟我的經紀人連絡就可以了。』靜留有禮的抬頭看向舞衣。

    「阿!我看那些女孩都喊妳靜留姊姊,所以我想先確認一下,呃!還有我不是為了工作的事情來找妳的。」怎麼樣也得先弄清楚對方的身分嘛!

    『阿拉!維奧拉只是藝名唷!我的本名是藤乃靜留。』微微一笑。

    「啊,對吼!抱歉突然之間沒有想到。」

    『嘛!舞衣小姐是嗎?恕我冒昧請問一下,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呢?』依舊是平靜的看不出情緒的面容。

    「就那隻金毛獅子…啊不,是妳的經紀人珠洲城小姐告訴我的。」發現差點說錯話的舞衣連忙改口。

    『喔!是小遙跟妳說的阿!那麼請問舞衣小姐找我有什麼事情呢?』”金毛獅子…呵呵,真是可愛的形容呢!要是讓遙知道了肯定又要大吼大叫了吧!”靜留表面平靜的跟舞衣對答,心裡卻想著小遙知道這個綽號後的反應。

    「那個,我想請問靜留小姐一些問題,不曉得妳現在方不方便呢?」確認對方身分後,舞衣便說出自己此行的目的。

    還沒等到靜留開口,舞衣感覺衣服被人拉住,轉頭看著拉住自己衣服的人。

    「舞衣…我餓了。」命一臉快餓死的表情。

    「剛剛那包零食呢?」

    「早就吃完啦!」命快速的回答,讓舞衣不由的有些傻眼。

    靜留看了看舞衣和命以後開口『阿拉!舞衣小姐,反正我待會也沒事了,不如我們換個地方談話吧!請妳們稍等我一下,我去換件衣服。』說完靜留就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靜留換好衣服後帶著舞衣還有命就近找了間餐館坐下。

    各自點了餐點以後,靜留率先開口『舞衣小姐,想要問我什麼問題呢?』

    「那個,藤乃小姐…」思考了一下,舞衣決定廢話不多說的直接切入正題「請問靜留小姐妳跟庫魯卡熟嗎?」

     聽了舞衣的問題,靜留沉默了一下後開口『吶!不熟呢!昨天第一次見面合作』有些難受的否認著。

    「但是庫魯卡跟我說妳似乎認識她?」舞衣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阿拉!我想那是我認錯人了,我只是覺得她跟我小時候的一位朋友很像而已,庫魯卡本人也親口否認了呀!』面對舞衣的追問,靜留不自覺的露出了既無奈又憂傷的表情。

    「這樣啊!那麼也許庫魯卡真的是藤乃小姐所認識的那位兒時朋友也說不定喔!」

    『舞衣小姐妳說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聽了舞衣的回答靜留有些疑惑的望著舞衣。

    「不瞞妳說藤乃小姐,這次庫魯卡回日本,除了參加静夏服飾的旗艦店開幕儀式外,另外就是為了找回失去的某些記憶。」

    『失去的…記憶?』靜留有些不敢置信。

    見靜留仍有些無法消化這個消息,舞衣緩緩的講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靜留聽完後,有些開心的道『那麼,她真的是夏樹囉?』

   「我想應該是吧!畢竟我也不認識從前的庫魯卡,不過我想靜留小姐真的認識庫魯卡的話,應該是可以用一些妳們以前共有的回憶來幫助她恢復記憶的。」舞衣微笑的看著静留,為了能幫助庫魯卡恢復記憶,舞衣可是非常努力的。


   『那麼舞衣小姐,妳知道夏樹她現在人在哪裡嗎?』幾乎確定庫魯卡就是夏樹的靜留,此刻只想盡快飛奔到夏樹身旁。

    「早上庫魯卡離開飯店時,說是回老家一趟去看看從前的景物應該能恢復一些記憶。」看著開心的靜留,舞衣毫無保留的回答。

    『阿拉!真是謝謝舞衣小姐了。那麼我這就去找她,不好意思,妳們慢慢用餐我就先告辭了。』起身向舞衣微微致意後,靜留快速的離開餐館。
    看著迅速離開的靜留,舞衣心想著”看來庫魯卡對這女孩來說很重要呢!”希望她真的能幫助庫魯卡恢復記憶。

    「舞衣…」一旁的命呼喚著舞衣

    收回思緒舞衣回過頭看著命關心的詢問「命怎麼了?」

    「那個大姐姐要去哪裡?」

    「她要去找庫魯卡,說不定她可以幫助庫魯卡恢復記憶唷!」舞衣開心的回答。

    「喔!那她點的東西我可以吃掉嘛?」命關心的根本就不是維奧拉的去向…

    「呃…妳吃吧!」無奈的舞衣回答著,也開始吃起自己的餐點。

    離開餐館後,靜留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遙『吶,小遙我想休幾天假,公司那邊就麻煩妳幫我安排一下拉!』

    「欸等等,泡茶女妳在說什麼阿?喂…喂…」回應她的是手機話筒的嘟嘟聲。”真是的這女人怎麼每次都給人添麻煩阿!”遙無言的哀號著。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46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