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6〉靜夏GL
2013/03/14 02:40:56瀏覽793|回應0|推薦4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5

6.風華飯店


    一到飯店才放下行李,命就拉著舞衣找食物去了,望著她們離去的背影,庫魯卡微微一笑,此時自己的手機突然響起,是一組陌生的號碼,庫魯卡按下接通鍵。


    電話一接通那頭就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相當有禮貌「請問是靜夏服飾設計師庫魯卡小姐嗎?我是日本靜夏服飾旗艦店負責人,請問您現在方便……」原來是日本旗艦店的負責人,要約自己出去商討開幕儀式的相關事情。


    庫魯卡在和對方約定好的時間到了訂好的餐廳,一進門就有一位看起來辦事效率很好的女子迎上前來「請問您是庫魯卡小姐嗎?」


    「恩!我就是,請問妳是?」庫魯卡有禮的應答著。

    「您好,我就是剛才跟您通過電話的,”靜夏服飾”旗艦店的負責人敝姓菊川,您稱呼我雪之就可以了庫魯卡小姐。」雪之恭敬的自我介紹著。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看著眼前的人庫魯卡很滿意,日本的公司交給她打理肯定沒問題的。

    「那麼庫魯卡小姐這邊請。」雪之領著庫魯卡到一旁的座位坐下。

    等各自點好餐點後,庫魯卡開始討論這次見面的正題「雪之,這次靜夏開幕儀式的model人選決定好了嗎?」

    「是的庫魯卡小姐,我在這裡向您報告一下,因為這次開幕儀式的model只需要一位,所以我找了京都最大的風華模特兒公司合作,請她們挑選出一位適當的人選做為我們這次開幕儀式的model。」說著的同時手裡拿出一份資料      「這位是她們嚴格挑選出來的模特兒請您過目一下,如果您覺得可以,那麼我立刻去給他們答覆。」
   

    等庫魯卡接過資料雪之繼續說著「庫魯卡小姐我知道您不怎麼使用新人model,不過這位model才出道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成了現今日本當紅的名模,有許多公司和廠商爭相邀請她代言或走秀評價都很高,而且她非常的敬業。」
   

    庫魯卡翻開了雪之遞上的資料「維奧拉…」的確入行資歷尚淺,但接過的活動已洋洋灑灑的列了滿滿一張紙,能夠在短時間內成為名模應該不是靠走後門的關係吧?看了下資料上附的照片,亞麻色的頭髮、緋紅深邃的眸子,確實是個艷麗的人兒,依她的外貌的確有能夠在短時間內成為名模的實力,看著資料上面的照片,不知為何心中突然的莫名湧起了一股熟悉感。
   

    合上資料「可以,就用她吧!」雖然自己一向不喜歡使用新人model,因為畢竟”靜夏服飾”這一年下來也躍上了時尚服飾排行榜的前三名,已經算是一個大廠牌了,許多model想拿靜夏當跳板一躍而紅算是常有的事,但這次之所以破例,是因為維奧拉已經是一名名模了,不可能會為了走紅而接下工作,而且自己也想弄清楚那分莫名的熟悉感是怎麼一回事…

    結束與雪之的飯局,回到飯店的庫魯卡開始著手整理起行李,翻開行李箱整理到最後,看到最底層放著一個厚厚的牛皮紙袋(這就是在醫院時奈緒拿著的紙袋),夏樹將之拿出打開來,裡面密密實實的包了好幾層,拆到最後一層拿出的是一份新娘禮服的設計圖,看上去是已經完成的作品,旁邊還夾著一張有些泛黃的飾品設計圖。

    「這是…?」望著兩張設計圖腦海又浮線模糊的畫面。

 

    “『對了夏樹這個給妳。』亞麻色頭髮的女孩從懷中拿出一張紙。

    「這個是…?」只見藍髮女孩一臉疑惑。

    『阿啦!這是我畫的項鍊和耳墜,夏樹能為這套飾品設計一件搭配的新娘禮服嗎?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能穿上呢!』亞麻色頭髮的女孩一臉期盼的望著藍髮女孩。

    「沒問題,我會設計出配的上這套飾品的禮服給靜留穿上的。」藍髮女孩一臉保證的說著。”

    回憶至此,可以確定的是那個藍髮女孩應該就是自己,只是對於那個和自己說話的女孩,不管是長相還是名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越想深入回想,頭又開始痛了…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7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38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