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2〉靜夏GL
2011/12/18 20:56:07瀏覽906|回應0|推薦4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

2.五年後    機場大廳

    靜留望著眼前的夏樹『吶!夏樹一定要走嗎?』平靜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沒辦法阿!父親被公司調職到國外的分公司,母親希望全家可以在一起生活,所以…」望著眼前越來越深邃的紅瞳,夏樹滿臉的無奈。要是可以我也希望能一直待在靜留身邊…

    『夏樹難道就不能為了我留下來嗎?』依舊是平靜的表情往前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伸出右手撫上那頭堪藍。

    因為對方的突然靠近,夏樹隱約聞到了淡淡的茶香味,那是一直以來都能讓自己安心無比的氣味,屬於靜留獨特的茶香。「對不起靜留,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嗚嗚,夏樹不要我了。』掩面哭泣。

    「沒有阿!靜留,我怎麼可能不要妳呢!我最喜歡靜留了。」手忙腳亂的想要安撫眼前看似哭泣的人兒。

    『真的嗎?』依舊摀著臉。

    「當然是真的,就算到了國外我也不會把靜留忘了。」夏樹認真急切的回答著。

    『那麼~夏樹可以吻我一下證明嗎?』靜留眨著無辜的眼睛望著夏樹。

    欸,奇怪這情況好熟悉……??「這…」還在猶豫的當下

    『嗚…我就知道夏樹果然只是在敷衍我…』不得已靜留只好下重藥。

    聽到這句話夏樹沒有時間多做思考,下意識的將靜留遮在臉前的手拉開「證明就證明」說完迅速在靜留唇上落下一吻,兩唇分開後臉已紅的不輸給煮熟的蝦子。

    本來只是想小小鬧著夏樹玩的,沒想到夏樹竟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吻自己,靜留臉上難得的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紅暈,為了掩飾自己的失常不讓夏樹看見,靜留上前抱住夏樹並在她耳邊輕語『我會努力成為模特兒唷!到時候要穿上偉大的夏樹設計師所設計的衣服,所以夏樹也要加油喔!』

    「恩!我一定會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回來,然後創造屬於我們品牌的衣服。靜留要等我回來唷!然後當我的專屬模特兒。」夏樹自信滿滿的答應著。

    ﹝夏樹,該走囉!﹞遠方傳來一道聲音打斷了依依不捨的兩人。

    「母親在喊我了,我該走了…」不捨的看著靜留。

    『對了夏樹這個給妳。』從懷中拿出一張紙。

    「這個是…?」夏樹一臉疑惑的看向靜留。

    『阿啦!這是我畫的項鍊和耳墜,夏樹能為這套飾品設計一件搭配的新娘禮服嗎?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能穿上呢!』靜留開心的為夏樹說明著。

    望著靜留期盼的眼神,夏樹開口保證「沒問題,我會設計出配的上這套飾品的禮服給靜留穿上的。」

    ﹝夏樹,沒時間囉!﹞遠處的聲音又再次催處。

    「來了。」夏樹往父母的方向跑去並回頭對靜留喊「靜留要想我喔!」

    『夏樹…』看著夏樹離去的背影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那年夏樹12歲,靜留13歲。兩個小小的人兒並不曉得這樣一別竟是10年之久的時間。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594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