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靜夏GL
2011/12/17 23:00:09瀏覽1136|回應0|推薦2

1.藤乃邸庭院

    一個清靜的午後,在大大的庭院裡,一個藍髮的小小身影趴在長廊上看著在庭院花叢中旋轉飛舞的另一道小小身影,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

    突然,向想到什麼似的,衝進書房拿出了畫本和筆開始刷刷刷的素描起來。

    跳舞跳的有些累的小身影,看著原本坐在一旁望著自己的另一個人兒突然忙碌起來,好奇的走上前去。

    『阿啦!夏樹在畫什麼呢?』用著獨特柔軟的稚嫩嗓音,靜留望著埋首於畫本的夏樹好奇的詢問著。

    「我在畫新娘禮服阿!」被稱做夏樹的藍髮女娃,用著雖然稚嫩卻稍稍低沉的聲音回答著,依舊沒有抬頭的打算,目光仍專注於紙上飛舞的線條。

    看著一臉專注的夏樹,靜留拿起管家放在一旁替她們準備的茶點,輕啜了一口茶靜靜的待在夏樹旁邊看著,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

    「哈!完成了,靜留妳來看看。」只見夏樹高興的拿著畫本,炫耀似的擺在靜留面前。

    『阿啦!看起來很漂亮呢!夏樹好有天份呢!』靜留毫不保留的給予讚美『嘛!夏樹以後要當服裝設計師嗎?』

    「那當然,我以後一定要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靜留,然後妳來當我的模特兒好不好?」說完夏樹小小的手拉住靜留,眼神無比認真的等著靜留回答。

    驚訝著夏樹突然熱切的舉動,靜留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不過她很快速的換上一貫的面容道『阿啦!當然好嚕!我很樂意參與夏樹的夢想。當然如果夏樹希望我當妳的新娘也是可以的唷!』

    「欸,新…新娘?」夏樹迅速的紅了臉。

    沒理會夏樹的反應靜留認真的拿著設計圖看了看『吶!夏樹,這張新娘禮服的設計圖可以送給我嗎?我想要好好珍藏』換上滿臉期待的表情。

    「笨…笨蛋!珍藏這個做什麼?這只是我嘗試的初稿而已,畫的還不夠好啦!」急忙的,夏樹想從靜留手上搶回設計圖。

    阿啦!夏樹不好意思了呢!『嗚嗚!就是第一個作品才值得珍藏啊!夏樹好小器都不給人家…』掩面作哭泣,卻偷偷從指縫間偷看夏樹的反應。

    「好…好啦!靜留喜歡就送妳吧!不要哭了啦!」夏樹手忙腳亂的安慰著眼前的人兒。

    『阿啦!我就知道夏樹最好了。』快速的收起設計圖,臉上燦爛的笑容完全看不出有哭過的淚痕。『那我長大以後夏樹要為我設計一件獨一無二的新娘禮服,然後我要穿那件新娘禮服嫁給夏樹唷!』某狐狸小小年紀就懂得拿了便宜還賣乖。

    本來因為發現被眼前的人兒騙了而正想開口罵人的夏樹,卻在聽到靜留後面接口的話而完全忘了自己被騙的事情結巴的道「什…什麼新娘啊!笨…笨蛋!那麼久…久遠的事情…」連一句話都快講不好的夏樹,此刻的臉比剛剛又更加火紅。

    『嗚嗚!夏樹不要人家了。』固技重施,一向很好用的。

    果不其然某人又再次慌亂了手腳,「我沒有不要靜留啊!乖,不要哭了唷!我答應妳就是了,妳不要哭了拉!我…我最喜歡靜留了…」越說越小聲臉又不爭氣的紅到耳根了。

    聽到這句話靜留立刻又換上高興的面容對著夏樹說『那我以後只穿夏樹設計的新娘禮服唷!那夏樹設計的新娘禮服也只能讓我穿唷!來,說好了,打勾勾。』伸出右手小指。

    「喔!喔,好啊!打勾勾。」難得的看著靜留開心的臉龐,夏樹這次沒有馬上反駁,反而傻愣愣的答應了,並且也伸出小指做下約定。

    『我最喜歡夏樹了,夏樹妳是我的唷!』說完在夏樹的唇上印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靜…靜留。」被靜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夏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阿啦!夏樹害羞了,好可愛唷!』

    「笨…笨蛋,才…沒有勒!妳說誰害羞了。」某隻被猜中心思又不願承認的小狗狗反駁道。

    『吶!沒有害羞的話,那夏樹就證明給我看啊!還是說…夏樹不敢?』故意刺激眼前可愛的小狗狗。

    「我…我哪有不敢啊!證明就證明。」說完迅速的吻了靜留的唇一下,此刻小狗狗的臉已經紅到可以跟夕陽比美。

    果然很容易被刺激到呢!『呵呵,那以後我就是夏樹的人囉!夏樹也是我的人了。』揚起人畜無害的笑容,小狐狸露出狐狸尾巴開心的宣佈著,並緊緊抱住眼前的人兒。

    「恩。」羞紅著臉,難得回答的這麼乾脆。

    這年夏樹7歲、靜留8歲,兩人訂下盛大的約定?牽起了一生的羈絆。

    到底小小年紀的夏樹懂不懂得靜留說的話呢?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2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59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