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5〉靜夏GL
2013/03/03 23:26:08瀏覽781|回應0|推薦3

好久沒來更新文章ㄌ,貌似讀者大大們都跑光了才是=口=!!!!!

好吧!!!因為要把以前寫過的文章在大修改一番

所以........= =!!!!!修著修著就有那麼點怠惰的情形發生:(

 

*********************************************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4

5.機場

 

    一位藍髮少女輕撥了一下柔順的長髮,瀟灑的走下飛機踏入機場大廳,淡淡的環視了機場一圈。

 

    「庫魯卡,有想起甚麼嗎?」身旁的橘髮少女一臉關切的問著藍髮少女。

 

    「恩…沒有……」被名喚庫魯卡的少女搖了搖頭。

 

    「哀…還以為妳回到熟悉的地方就能夠想起些什麼來。」橘髮女孩失望的垂下臉。

 

    「沒關係的舞衣,妳也太心急了吧!我們才剛回到日本哪。」庫魯卡一臉平靜的安慰道。

 

    「庫魯卡…對不起,要不是當初妳為了救,就不會被車撞也不會因此失去從前的記憶了…」舞衣滿臉的愧疚。

 

    「不要緊的,回憶總會找回來的,如果那些回憶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話…我相信我能找到的,反正我也沒甚麼大礙呀!舞衣妳就別再自責了。」庫魯卡一派輕鬆的說著。

 

    望著舞衣愧疚的臉,庫魯卡的思緒飄到了事發當時

 

難得的好天氣,自己正在散步著尋找新的靈感,突然一個人影衝了出來還邊喊著「水…嗚!好辣…我要水…」然後就往大馬路衝去,正好一輛大貨車急駛而來,自己沒做多想的大喊了一聲「小心」就衝出去護住那孩子,因而被來車撞上而昏迷過去。

 

    所幸自己命大,頭部縫了幾針,身上多處小擦傷,並無生命危險,當自己醒來時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身旁是那個被自己所救的女孩,那女孩看到自己醒了連忙喚著一邊忙錄整理東西的人「舞衣舞衣,她醒了。」

 

    被喚做舞衣的橘短髮女孩連忙放下手邊的事情走到自己身邊說道「妳醒啦!先來吃點東西吧!這是我自己煮的粥,還溫著呢!」邊說邊把一旁放在袋子裡的粥拿出來遞給我「謝謝妳救了命,我叫舞衣,妳的住院醫療費我們會負擔的。」

 

    「嗚…」扶著頭撐起痠痛的身體接過舞衣端來的食物「謝謝,我叫庫魯卡。」

 

    「別這麼客氣庫魯卡,醫生說妳沒甚麼大礙,休息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妳自己覺得呢?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舞衣一臉關切的詢問著。

 

    就在我要回答舞衣的問題時,併防的門突然被撞開,進來的是一臉緊張的奈緒「庫~~~妳怎麼會發生車禍阿?走路沒在看路,還是在想妳的小小情人?真是的,都還沒到日本就在思春唷?話說妳有沒有怎樣阿?」奈緒先是唸了一大串才在後面說了重點。

 

    「奈緒,拜託安靜點,這裡是醫院。我沒事啦!妳看我這不是好端端的在跟妳說話嘛!」我撫著還有點痛的頭回她。

 

    跟奈緒說完話我轉頭面向舞衣「不好意思,這位是我的助理她叫奈緒。」然後我又對著耐續介紹「這位是舞衣。」

 

    舞衣伸出手「奈緒妳好,那個抱歉,庫魯卡是因為要救這孩子才會發生車禍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完拉了一下身旁的命。

 

    奈緒揮了揮手說「沒事沒事,人好好的沒啥大礙就好了。」

 

    我看到奈緒手上拿著一個牛皮紙袋便問「奈緒拿著那是什麼?」

 

    「這個阿!是妳要我裝進行李箱的的袋子阿?因為接到醫院的電話就急忙趕過來了,還沒來得及放進行李箱,怎麼妳忘了?」奈緒一臉妳很蠢的表情望著我。

 

    被她這麼一說,我腦海浮現了兩個女孩的對話畫面,但是怎麼也看不清楚裡面的人是誰,一想要努力回想,頭就痛的像要被撕裂一樣「嗚…頭好痛…我好像忘了什麼…想不起來…」

 

    「阿!不會吧!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失憶症…?」舞衣睜大了眼睛。

 

    「舞衣,失憶症是什麼?可以吃嗎?」一旁的命天真的發問著。

 

    我搖了搖頭「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覺得好像有甚麼東西遺忘了,心裡空蕩蕩的很想記起來。」

 

    「不是的吧?」奈緒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哎呀!我現在去幫妳問問醫生,妳等等喔!」說完舞衣匆忙的走了出去。

 

    看見舞衣離開,命連忙跟上前去,還不死心的追問著「舞衣失憶症好吃嗎?」難道那女孩腦袋中就只有吃?

 

    舞衣跟命剛離開奈緒就轉頭問我「妳不要跟我說妳忘了跟妳約定的小情人的事情。」

   

    我一臉疑惑的回望她「小情人?」

 

    「天哪!這要從何說起阿?」奈緒扶著額頭拼命搖著。

 

    過了不久舞衣帶著命和醫生回到了病房。

 

醫生向我問了幾個問題以後作下了結論「庫魯卡小姐,妳這只是暫時性失憶,如果碰到跟從前的回憶有關的人、事、物,應該就會恢復了…基本上沒甚麼大礙也不會影響到妳目前的生活,那麼妳現在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說完醫生轉身離開病房。

   

    聽完醫生的話,愧疚的表情浮上舞衣的臉。

 

    看著舞衣愧疚的表情我馬上開口「沒關係啦!剛好我要回去故鄉開設旗艦店,那麼就順便去尋回我失去的記憶吧!」

 

    聽到我如此開口道,舞衣連忙接口「那,我也陪你一起去吧!畢竟妳是因為命的緣故…”

 

    「舞衣妳要去哪?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啦!」聽到舞衣跟我的對話命拉著舞衣吵鬧。

 

    我看著舞衣一臉為難的望著命,趕緊開口「那就一起去吧!當作去度假也好阿!」

 

    聽到我這麼說命開心的大喊「YAYA!渡假。」

 

    看著命一臉開心舞衣無奈的說「命,不可以在給庫魯卡添麻煩囉!」

 

    一旁的奈緒也擔憂的問「庫魯卡,沒問題嗎?」

 

    我回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放心好了,不要緊的。」“

 

    「舞衣…我餓了…」命的聲音將庫魯卡從回憶中拉回。

 

    「好!我們先到飯店休息吧!」拉著命往機場外走「庫魯卡,走囉!」

 

    跟著舞衣身後走著,快到出口時耳邊突然傳來有些熟悉的柔軟腔調,庫魯卡急忙回頭望向機場大廳,隱約間似乎看見了一個亞麻色頭髮的小女孩和一個藍髮小女孩在對話。

 

    『吶!夏樹一定要走嗎?』亞麻色頭髮的小女孩對著藍髮小女孩道。

 

    「沒辦法阿!父親被公司調直到國外的分公司,母親希望全家能在一起生活,所以…」藍髮小女孩一臉無奈的回答。

 

    夏樹難道就不能為了我留下來嗎?』亞麻髮小女孩,向前一步拉近與藍髮小女孩的距離伸出右手撫摸藍髮小女孩的頭髮。

 

    「對不起靜留,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只見藍髮小女孩吶吶的道。

 

    畫面到這舞衣的聲音再次響起「庫魯卡,妳再不走就要把妳丟下囉!」

 

    「來了。」那是自己的記憶嗎?庫魯卡帶著疑惑邊走向出口又回頭望了大廳一眼,確定沒有畫面再出現才邁步離開。

 

    在前往飯店的路上,庫魯卡腦海一直是機場大廳兩個小女孩的對話和身影,當時的藍髮小女孩喊著的名字是什麼呢?可惡,怎麼都想不起來呢?頭又痛了…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35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