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4〉靜夏GL
2011/12/24 09:51:38瀏覽1036|回應1|推薦2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3

4.
    最近在日本模特兒界有一位新秀以黑馬之姿迅速在業界竄紅,舉凡被她代言過的商品都會在市面上大賣且廣受好評,且她為人和善又敬業,從不遲到、耍脾氣,是個很好配合的model,因此才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成了廠商們爭相搶奪目標。

    不過唯一一點讓商家奇怪的就是,只要時間允許的話她甚麼通告都接,卻獨獨不接與新娘禮服相關的任何活動,並且從不曾出席任何飯局或各大廠商老闆邀約的交際應酬場合。雖然大家對此感到好奇,也有媒體訪問過類似問題,不過都被她巧妙的帶過了。可即便是如此她仍是各大廠商的新寵兒。

    她是藤乃靜留藝名叫維奧拉,隸屬風華模特兒公司旗下。

     一進公司靜留就看到一群女孩熱烈的不知在討論什麼,本想靜悄悄的回到自己的專屬休息室去泡杯茶清閒一下,但向來人氣旺盛的她仍是逃不過一進公司就成了眾人焦點的命運。

    「維奧拉姊姊早安。」

    「阿!是維奧拉姊姊。」

    「姊姊大人貴安。」

    原本熱切討論的一群人,在看見靜留出現後全部轉移了目標。

    『大家早安。』一貫和善的完美笑容『妳們剛剛在討論什麼事情呢?』雖然想盡快回到休息室,但還是禮貌性的關懷了一下公司的大小狀況。

    「維奧拉姊姊,妳看這個。」一位綠色頭髮的女孩拿出一本雜誌交至靜留手上。那是一本時尚雜誌,上面報導著時下最流行的服飾穿著,算是一本現下年輕人喜愛參考的雜誌。

    綠髮女孩將雜誌翻至其中的某一頁續道「維奧拉姊姊有聽過《靜夏服飾》這個品牌嗎?這是最近在紐約突然竄起並且受到廣大人們所喜愛的品牌服飾,它不同於一般高價位的名牌服飾,專走中低價位的市場,且衣服質料毫不馬虎,很快的已經成為現在年輕人的流行服飾指標喔!」邊翻著雜誌,女孩忙解說給靜留聽。

    說到這一旁黑色短髮的女孩接口「雜誌上說這個品牌最近要擴展市場,而第一站就是要來我們日本‧京都開設旗艦店。而且呢~」特地在這邊賣了個關子。

    「千繪妳就別賣關子了,快點說拉!」

    「就是就是。」

    「別吊人胃口啊!」

    看了看眾人七嘴八舌且一臉的期待,千繪清了清喉嚨道出自己得知的情報「咳咳!根據我的第一手最新情報,這次日本旗艦店的開幕儀式,據說那位設計出《靜夏服飾》所有衣服的偉大設計師”庫魯卡”也會出席哪!聽說她是一位年輕有為的設計師唷!今年才22歲,且年紀輕輕已經參加過無數個服裝設計大展和比賽,並拿下了多個獎項,也發表過大大小小數十場個人服裝設計發表秀。只是她都不曾親自出席這些場合都是丟給助理處理,超級神秘的阿!目前見過她本人的聽說沒有幾個呢!行事超級神秘且低調,因此這次她來日本可說是能夠目睹她廬山真面目的大好機會呢!」神氣的說完這句話,千繪環視眾人。

    聽到這個難得的消息,一群女孩瘋狂的又熱切討論起來。

    「我可不可以找她要簽名阿?」
   

    「我想要和她合照。」

    「好想幫她的衣服擔任展示model喔!」
 

   『阿啦!千繪知道的消息可真多呢!』靜靜的聽完千繪的話語,靜留望著雜誌上斗大的標題〈紐約當紅服飾”靜夏”進攻日本市場,即將引領日本走向新一代的〈潮流旋風〉手撫過靜夏兩個字心中掀起一陣波濤。

    ”會是妳嗎夏樹?是妳要回日本了嗎?十年了,我…一直都沒有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唷!我已經成為我們約定好的模特兒囉!“

    「那當然,可別小看了我的情報網,可是不輸給那些狗仔呢!」千繪得意的道。

    「那妳真是走錯行了。」綠髮女孩對著千繪道,轉頭看見靜留望著雜誌發起呆來出聲喚她。「維奧拉姊姊妳怎麼了?」

    『阿啦!』回過神『友繪謝謝妳的雜誌,我沒事,雜誌還妳了。』說完將雜誌的還給友繪轉身走向個人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靜留為自己泡了杯茶,望著茶煙裊裊靜留的思緒隨著煙霧飄回了十五年前。

“「哈!完成了,靜留妳來看看。」只見夏樹高興的拿著畫本,炫耀似的擺在自己面前。

    『阿啦!看起來很漂亮呢!夏樹好有天份唷!夏樹以後要當服裝設計師嗎?』自己毫不保留的給予讚美。

    「那當然,我以後一定要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靜留,然後妳要當我的模特兒,好不好?」說完夏樹小小的手拉住自己,眼神無比認真的等著自己的答案。

    驚訝著夏樹突然熱切的舉動,自己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為了不讓夏樹發現自己快速回復一貫的表情開心的回答夏樹『阿啦!當然好嚕!我很樂意參與夏樹的夢想。當然如果夏樹希望我當妳的新娘也是可以的唷!』”

    想到這裡靜留唇邊掛上一抹微笑。叩叩叩,一陣敲門聲打斷了靜留的思緒。

    『請進。』

    「喂,泡茶女,聽說了嗎?《靜夏服飾》要來京都開設旗魚店耶!」扯著嗓子的人,正是自己的經紀人兼多年好友”珠洲城遙”。

    『阿啦!小遙是旗艦店唷!這個剛剛在外面時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著呢!』拿起桌上的茶優雅的輕啜了一口。

    「阿!管他是旗魚還是旗艦,這次他們的開幕儀式要找一名model在開幕會場上展示幾套衣服,希望我們公司這裡挑選適當的人選,公司想要詢問妳的意願如何?畢竟,這麼受歡迎的品牌服飾,公司當然希望由最近人氣居高的妳去順便替公司打好形象,搞不好以後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遙一口氣的就說明了公司的打算。

    『阿啦!』沉思了一會『會見到那位庫魯卡設計師嗎?』這是自己比較關心的問題。

    「會阿!這次庫魯卡大師要親自參加開幕儀式呢!」雖然不明白靜留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不過遙還是老實的回答了。

    『好,這個case我就接下了。』

    「OK!那麼我就先去向上面回覆了。」說完遙轉身離開休息室。

    遙一離開休息室,靜留望著手中有些微涼的茶”庫魯卡是妳嗎?夏樹…”再次陷入回憶,靜留帶著滿心期待等著開幕儀式那天的道來。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5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5961394

 回應文章

柚子
寫的不錯
2012/01/13 11:11
恩家猴(台)還不哩阿會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