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9〉靜夏GL
2013/04/03 23:31:49瀏覽732|回應0|推薦4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8

9.風華飯店


    當天晚上庫魯卡做了一個夢

    “夢境裡一個穿著紫色和服的女孩呼喚著坐在長廊上睡著的藍髮女孩。

    只見紫色和服的女孩慢慢靠近藍髮女孩,嘴裡一張一合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為了聽清楚那女孩嘴裡唸著什麼,庫魯卡朝她們兩個靠近了些。

    終於到了能夠稍稍聽到聲音的距離,庫魯卡專心的聽著紫色和服女孩所說的話『夏樹…快起來阿!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呢?廟會就要開始了。』

    只見紫色和服的女孩輕輕搖晃了一下藍髮女孩,可是藍髮女孩卻依然閉著眼沉睡著,沒有醒來的打算,紫色和服的女孩稍稍加大了搖晃的力道,看著眼前不為所動的藍髮女孩,紫色和服的女孩皺起了眉頭,嘴也微微的嘟了起來有些不悅的道『阿啦!夏樹欺騙人家,說好要一起去看廟會的,結果卻在這裡睡著了…』”
    
    夢境在這裡中斷了,庫魯卡醒來回憶著夢境中的內容,那個紫色和服的女孩喊著的名字…對了,就是這個名字”夏樹”,我想起來了,在出國前還待在日本時,自己用了12年的名字玖我夏樹,那麼那位維奧拉小姐是真的認識自己囉!回想了一下夢境中叫著自己的女孩會是誰呢?

    「可惡阿!」夏樹抓亂了柔順的藍髮「怎麼就是想不起來她的面容呢?」
    這個夜晚,夏樹失眠了。

    隔日清晨告別了舞衣,夏樹早早就動身回老家去,為的是想趁自己回復狀況似乎不錯的情況下,多看看以前的景物,也許能更快些恢復記憶。

    送走了庫魯卡,舞衣帶著命去吃了飯店供應的早餐,吃完早餐,舞衣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帶著命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風華模特兒公司”,聽雪之說昨天展示衣服的那位名模”維奧拉”就是這間公司旗下的人。

    要找到維奧拉並不難,隨便問一下公司裡的人應該就能得到答案了,畢竟維奧拉怎麼說也是這間公司的大招牌阿!

    一進風華模特兒公司,舞衣攔下了剛好經過自己眼前的綠髮女孩「那個…小姐,不好意思能否請問一下。」

    突然被人叫住,友繪回過頭來看著舞衣「有什麼事情嗎?」

    「請問妳知道維奧拉小姐的休息室在哪邊嗎?」舞衣有禮貌的詢問著。

    聽見對方是要來找維奧拉姊姊的,直覺認定對方一定是無聊的瘋狂粉絲,友繪冷眼打量著舞衣道「維奧拉姊姊今天休假唷!看來妳白跑一趟了呢!請改天再來吧!」說完不等舞衣反應,轉身自顧自的離開了。

    「這女孩的態度怎麼這麼差勁阿?」舞衣喃喃自語的同時正巧遙從旁邊經過看到舞衣「耶!?妳…妳是昨天在庫魯卡小姐身旁的…朋友?」指著舞衣大吼。

    呃!哪裡來的金毛獅子阿??舞衣滿頭問號但還是很有善的回答「恩!我是庫魯卡的朋友,請問妳是?」

    「我是泡茶…阿不!我是維奧拉的經紀人珠洲城遙。」不知為何,遙用著非常神氣的語調說著這段話。

    「喔!原來妳是維奧拉的經紀人,那真是太好了,我正想找維奧拉,妳一定知道她人現在在哪裡囉?」微笑,這金毛獅子可真是有趣阿!

    「當然知道呀!她今天去參加茶會了,妳找她有什麼事情嘛?我是她的經紀人,有事情跟我連繫就可以了。」聽到舞衣要找靜留,遙換上了防備的姿態。

    「茶會是嗎?妳可以告訴我她在哪個茶會館嗎?」刻意忽略遙對自己的問句。

    「喔!就是那個風華茶會館!阿不,妳還沒告訴我妳找她要做什麼?」遙一下子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沒什麼,我只是想問她幾個問題而已,謝謝妳啦!我先走了。」說完留下一臉錯愕又有些氣急敗壞的遙,拉著命就朝風華茶會館走了。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46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