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2〉靜夏GL
2013/05/15 12:52:50瀏覽858|回應0|推薦3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1

12.藤乃邸內廳
    「二三管家的手藝還是這麼好呢!」夏樹津津有味的吃著泡芙。

    看著開心吃著美乃滋泡芙的夏樹,二三開口「呵呵,是夏樹小姐您不嫌棄,對了,剛剛靜留小姐有打電話回來,說她傍晚會回到本家來。」

    「疑疑?」聽到二三的消息,靜香激動的站起身來「靜留姐姐怎麼突然要回來了呢?她最近不是有很多通告要拍嗎?」說到這靜香停頓下思考了會轉頭「該不會是?」看了一眼開心享用著美乃滋泡芙的夏樹。

    夏樹完全狀況外的吃著泡芙。

    「靜留姊姊應該不是知道夏樹回來才特地回家的吧?」靜香喃喃自語。

    「不知道呢?好像說是很久沒回來了,想要回來看看,她還說有帶上靜香小姐交代的禮物。」二三回答著静香的疑問。

    「禮物?真的嗎?好開心唷!我期待了很久呢!」靜香開心的樣子仿佛已經拿到了禮物一般。

    「那麼沒什麼事的話,靜香小姐我先去幫靜留小姐整理房間了。」二三說完起身離開。

    二三走後,靜香拉著夏樹到外邊的長廊坐著,一起欣賞庭院的櫻花樹。

    「這棵櫻花樹很漂亮。」夏樹讚嘆的道。

    「是阿!我很喜歡這棵樹,自從身體不好後,很多時間都只能待在房間,能出來的時間也只能在這長廊上…所以大多數時間我就會看著這棵櫻花樹發呆來打發時間。以前靜留姐姐還常在家的時後,總是會在一旁泡著茶陪我一起看書、聊天,可是自從她開始去外地工作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賞花了…」說著目光飄向遠方。

    「靜香可以多說一些以前的事情嗎?也許能讓我早點恢復記憶。」夏樹看著靜香道。

    「恩,我跟靜留姐姐是堂姐妹的關係,整個家族的姐妹就我和靜留姐姐長的最像,認真說起來其實我們只有眼睛的顏色不一樣而已。小時後如果只看背影或睡臉,很多人都會把我們兩個認錯。但是夏樹從來都不曾搞混我們兩個呢!」靜香開心的說著,一邊回憶著從前「明明也只有每年暑假我來靜留姐姐家渡假才會見面的,害我每次想鬧夏樹都失敗…其實呢!我剛剛見到夏樹的時候本來想鬧妳一下的,但是沒想到妳竟然出車禍,所以我就做罷了。」說玩淘氣的吐了舌頭一下。

    「那麼靜香這次也是來渡假的?」

    聽到夏樹的問題,靜香的臉沉了下來「不是呢!現在我都住在這裡了,我爸媽在夏樹出國後沒多久,就發生車禍離開了,命大的我活了下來,但是從此身體也變得很差,常常不是大病就是小病。爸媽過世後多虧了伯父伯母收留我,還把我當親生女兒照顧,並且讓我在這裡安心養病。反正我跟靜留姐姐長的像,走出去不認識的人們都以為我們是雙生子呢!靜留姐姐也把我當自己的親妹妹照顧呢!」說到最後臉上又恢復了笑容,看來靜香很依賴靜留呢!

    「對了,聽妳這麼一說,我這次回來還沒見到伯父伯母呢!」夏樹發出了疑問。

    「伯父伯母啊!半年前就出去環遊世界囉!說是我們小孩都長大了,他們要悠閒的享受兩人世界。」

    「呃!跟我父母一樣啊!怎麼現在的大人都這樣啊?」

    「呵呵,畢竟他們也辛苦了一輩子啦!」就在兩人愉快聊天的同時遠方傳出來一道聲音。

    「阿拉!靜香我回來囉!還帶了妳最想要的禮物呢!」靜留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

    「啊!是靜留姐姐回來了,夏樹快點,靜留姐姐要是見到妳一定會很開心的,而且我好想趕快試試我的禮物。」靜香興奮的拉著夏樹往門口走去。

    「到底是什麼禮物讓妳這麼期待?」看著這樣的靜香夏樹不禁好奇起來。

    「秘密,等等夏樹就會知道了。」說著的同時已到了門口「靜留姐姐。」靜香見到靜留立刻撲了上去。

    靜留笑著接住撲過來的靜香「來,這是妳要的衣服。」將手上一袋印有靜夏服飾logo的袋子交到靜香手上。

    「哇!靜留姐姐謝謝妳。早就很想要這個最新款拉!這樣以後就不用拜託在外旅遊的伯父伯母買了。真感謝靜夏服飾來日本開店呢!」靜香高興的接過袋子。

    此時夏樹也趕到了門口「…疑?維…奧拉?」

    聽見夏樹的聲音靜留抬頭『庫魯卡?』沒想到夏樹會出現在家裡,靜留有些訝異,本來想說回家安頓好後,再去打探一下夏樹可能會到的地方,畢竟靜留沒記錯的話夏樹現在應該是沒有”家”可以回的,所以還在想說要去附近的飯店探聽呢!

    「疑,夏樹和靜留姐姐見過面了?靜留姐姐她是夏樹,妳說的庫魯卡是誰啊?」

    「呃…昨天才見過…」夏樹尷尬的道。
    『阿拉!靜香,夏樹是靜夏服飾的設計師庫魯卡唷!虧妳這麼喜歡靜夏的服飾竟然不知道設計師的名字。』微微一笑『天晚了有些冷,靜香妳身體不好,先進屋去吧!順便試試衣服合不合身,我跟夏樹還有些話要說,等等就進去。』

    「恩。」雖然還有些疑問,但是靜香聽話的拿著衣服進屋去。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3

另~感謝"藍月"大大喜歡我的文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62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