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8〉靜夏GL
2013/04/02 19:55:18瀏覽764|回應0|推薦5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7

8.靜夏服飾慶功宴會場

    庫魯卡大手筆的包下了風華市最大的風華餐館,並且邀請了”靜夏服飾”的全體員工一同共襄盛舉。

    在會場上,只見命拖著舞衣東奔西跑的覓食著,庫魯卡則和雪之在一旁討論靜夏服飾日後的發展規劃。

    就在此時雪之的手機響了起來,雪之望著來電顯示”小遙”抬頭對庫魯卡說「庫魯卡小姐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庫魯卡點了點頭「請便吧!」說完逕自走到會場上為自己拿了份食物。

    「雪之,妳在哪裡阿!這會場這麼大,我都快迷路了。」『阿啦!遙什麼時候和菊川小姐這麼熟了?』手機的那頭傳來小遙爆發力十足的吼聲,隱約還可以聽到維奧拉嬉鬧遙的聲音。

    「我和庫魯卡小姐在會場的旁邊需要我過去帶妳們嗎?」雪之回應著。

    「好阿…」正當遙回答著雪之時『阿啦!我好像看到菊川小姐了呢!』「有嗎?在哪?」『喏,就在我們正前方吶!拿著手機的那位』「疑疑?在哪?我怎麼沒看到?」手機的那頭可真是熱鬧阿!聽到維奧拉說的話雪之也抬頭望了前方,正好看見那頭顯眼的金色頭髮正東張西望著。

    雪之抬起手揮了揮開口道「小遙,在這邊。」

    聽見雪之的聲音遙終於看到了人,拉著靜留快步走了過來。

    「真是個像迷語一樣的地方啊!」小遙對著雪之抱怨著。

    「是迷宮喔!」雪之出聲糾正。

    「都好啦!」

    『菊川小姐,請問庫魯卡小姐呢?妳剛不是說她和妳在這…』只見靜留急切的張望著問道。

    「妳這泡茶女,該不會妳也像公司那群花癡女一樣想找庫魯卡小姐要簽名合照阿?」小遙調侃的對著靜留道。

    「我只是想確定她是不是夏樹而已。」聽了遙的調侃,靜留平靜的回應著。

    「夏樹!?妳說妳那兒時玩伴阿?」遙一臉疑惑「庫魯卡小姐會是她嗎?」

    「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想要親自確定一下。」

    「庫魯卡小姐剛離開,等會就回來了。」就在雪之回答靜留先前問題的同時,庫魯卡正好拿著食物回到這邊。

    「庫魯卡小姐回來了,那麼我來向各位相介紹一下。」走向前雪之專業有禮的說著,她先向維奧拉和小遙介紹「這位是我們靜夏服飾的設計師庫魯卡小姐。」說完又面向庫魯卡「庫魯卡小姐這位是維奧拉小姐以及她的經紀人珠洲城遙小姐。」

    庫魯卡微笑的伸出手「妳好珠洲城小姐」

    「阿!妳好」遙伸出手握上。

    接著庫魯卡轉頭面向維奧拉「妳好,維奧拉小姐很高興認識妳,今天妳的表現非常好,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和妳合作。」同樣的伸出手。

    『夏樹…不記得我了嗎?』靜留一臉受傷的神情。不知道為什麼,在庫魯卡走過來的同時,自己就可以肯定眼前的藍髮女子,就是小時候和自己訂下約定的女孩,可是自己不懂為什麼她卻對自己的態度如此陌生的跟像是第一次見面一樣,難道真的像小遙說的一樣,只有她在乎著童年的約定,而夏樹早就不記得了嗎?

    「維奧拉小姐,請問…我們認識嗎?為什麼妳會這麼說呢?」庫魯卡一臉的疑惑,但她並沒有忽略了維奧拉口中的”夏樹”這個名字,好熟悉呢!好像在哪聽過?

    『夏樹真的不記得了嗎?…妳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嗎?嗚嗚…』聽見庫魯卡的疑問靜留不敢置信的反問著,深紅的眸子有著濃濃的失落感,不得已使出兒時的絕招試探。

    「欸,維奧拉小姐妳…妳別哭阿!真的很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有見過妳…我想妳是認錯人了…」手忙腳亂的想安慰眼前突然掩面哭泣的人,心中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是仍然想不起來關於眼前這名女子和自己之間的牽連。

    『是嗎…』低著的頭再次抬起時已換上平時一貫的職業笑容『阿啦!那真是抱歉了庫魯卡小姐,可能真的是我認錯人了,因為妳跟我童年的一位玩伴很相似…我對我的失態感到抱歉。』靜留輕淡的掩飾過自己剛剛的失態的表現。

    「啊!不,沒關係。」不知為何看著那樣微笑的面容,庫魯卡有種深深的罪惡感,當下藉口要去洗手間便匆匆離開了。

    望著庫魯卡離去的身影,遙轉頭對著靜留道「泡茶女我就說妳認錯人了吧!真是…」

    打斷遙的話靜留開口『遙…她是夏樹沒錯,因為她的反應和從前一樣呢!』想到庫魯卡剛剛的反應靜留臉上顯露出笑容,但馬上又換上憂傷的表情『只是…我不知道她是故意裝不認識我的還是真的不記得我了…』

    「恩…會不會和那個女孩有關?」遙指著遠方正朝著洗手間方向走去的庫魯卡。

    順著遙指的方向,靜留看見庫魯卡被一個辮子女孩拉著不放,在她們一旁的橘髮女孩笑著和庫魯卡攀談著,只見庫魯卡很寵溺的輕拍那個辮子女孩的頭,然後開心的和橘髮女孩在說話。因為有些距離,因此靜留並沒有聽到她們交談的內容,只見她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話,橘髮女孩看向自己,微笑了一下又繼續和庫魯卡交談,那樣的畫面看的靜留好心痛。

    『那位是…?』不自覺的靜留問出口。

    「喔!那兩位是庫魯卡大師在國外的好朋友,這次跟庫魯卡大師一起回國,算是跟來渡假的吧!」面對靜留的疑問雪之回答。

    『是嘛…』聽見雪之的回答,靜留陷入沉思。
*************************************************************************
    藉口去洗手間的庫魯卡,在途中被命發現並且拉著不放,舞衣隨後跟上前來。看到這樣的命不由的笑了起來。

    「命今天很開心呢!庫魯卡,公司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嗎?」舞衣開心的望著兩人,不忘關心庫魯卡的公事。

    「恩!都處理好了,該做的事情我也都交代給雪之了,沒有問題的。」對著舞衣說完,庫魯卡寵溺的拍了一下命的頭。

    「是嗎!那就好了,那麼…關於妳從前的記憶…」這是舞衣此行最擔憂的事情。

    「不知道呢!最近斷斷續續的會在腦海浮現兩個小女孩的畫面,但是我沒辦法看清她們的長相。」夏樹清淡的回答著。

    「恩!慢慢來吧!這代表妳多少有些恢復記憶了。」聽見庫魯卡的回答,舞衣稍稍放心的微笑著。

    「是阿!對了,在雪之旁邊的那位model,她好像認識我的樣子?可是我想不起來…」庫魯卡想到剛剛維奧拉見到自己的反應,便提出來跟舞衣說。

    「是嗎?」抬頭看了一下庫魯卡說的方向,見到維奧拉正看向這裡,舞衣禮貌性的朝她微笑後,回頭對庫魯卡說「那麼我有空去幫妳探聽看看吧!」

    「舞衣,那就麻煩妳了,旗艦店開幕儀式過後,基本上其餘瑣事我都交帶給雪之處理了,現在多出一些時間我想回老家一趟,也許回去後能夠想起什麼也說不定。」給了舞衣一個感激的眼神,庫魯卡說出自己接下來的打算。

    「好阿!要我和命陪妳一起回去嗎?」舞衣有些擔憂的詢問著。

    「不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這段時間妳就帶著命到處去玩吧!」

    「恩,祝妳好運。」舞衣微笑。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9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45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