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7〉靜夏GL
2013/03/14 19:57:50瀏覽756|回應0|推薦2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6

7.靜夏旗艦店開幕儀式會場


    『阿啦!好多人呢!』一向敬業的靜留早早就和經紀人珠洲城一起到了開幕會場。

    「不愧是國外當紅的知名服飾,不過是間旗魚店的開幕儀式,就能吸引了這麼多圍觀的人群和一堆記者,真是不簡單阿!」遙望著盛大的場面讚嘆道。

    「是旗艦不是旗魚唷!」一旁經過的雪之出聲糾正。

    「厄…妳是?」難得的遙竟會不好意思的紅了臉。

    「妳好,我是這間”靜夏服飾”旗艦店的負責人敝姓菊川。」雪之有禮的介紹著。

    「阿!妳好,我是風華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經紀人珠洲城遙,我旁邊這位是我們公司旗下的模特兒維奧拉。」遙連忙遞上自己的名片。

    「很高興認識妳珠洲城小姐」微笑著接過遙遞上的名片,接著轉頭面向靜留「妳好維奧拉小姐,久仰大名了,希望我們這次能合作愉快。」伸出手和靜留互握。

    『合作愉快。』靜留微笑回應。

    一旁的遙也開口道「我也很高興見識妳菊川小姐。」

    「呵!是認識唷!」微笑的看著遙「那麼珠洲城小姐、維奧拉小姐,我先去忙其他事情,請妳們先到一旁的休息室稍坐會,等等我會過去告訴妳們今天的所有行程。」說完雪之在指引了休息室的方向後就轉身離開。

    『阿啦!看來我幫小遙糾正錯誤用詞的工作可以卸下了呢!』說完愉快的走向休息室。

    「喂!茶泡女,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快步的追上走進休息室的靜留。

    『就字面上的意思囉!還有是泡茶不是茶泡。』靜留輕笑,走進休息室。

    剛抵達會場的庫魯卡,因為沒什麼人看過她本人,所以並沒有造成很大的轟動,因此庫魯卡悄悄的和舞衣還有命從一旁進入。

    「舞衣,我要吃東西。」一聽就知道某隻小貓又餓了。

    「不是才剛吃過東西嗎?」舞衣一臉無奈「忍著點唷!等等儀式結束會有茶會的。」

    「喔!」嘟著嘴,命可憐兮兮的垂下頭。

    庫魯卡一行人才進到會場就被眼尖的雪之發現了,她快步上前「庫魯卡小姐您來了,我帶您到休息室去,這兩位是您的朋友?」雪之邊詢問邊引領她們到專屬休息室去。

    「她們是我國外的朋友,舞衣和命,麻煩也請好好招待一下。」庫魯卡回答。

    「好的庫魯卡小姐,對了,維奧拉小姐已經到了,是否要先把等會要展示的衣服先拿給她?」

    「恩,雪之那就麻煩妳拿去給維奧拉小姐,我先去一下洗手間。」說完將要展示的衣服交給雪之後便朝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在通往洗手間的長廊會經過模特兒的休息室,靜留看著從門口走過的那抹藍色身影,下意識的輕喚出聲「夏樹?」

    聽到靜留出聲,遙回應著「怎麼,想起妳的兒時玩伴啦?」

    『我好像看見她了…』靜留喃喃道。

    「不是的吧!妳不是說她小時候就出國了,這麼多年來都沒聯絡的,想來也不見得是個好東西吶!」遙一臉的不削回應著。

    『不會的,我和夏樹約好了,她要當上設計師,我則是當上模特兒,然後她會為我設計專屬的新娘禮服,她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靜留有些激動的反駁。

    「我看哪!只有妳這種傻子才會相信小孩子家家酒的約定,搞不好人家成名候就把妳給忘了呢!」遙毫不留情的給靜留潑冷水。

    『我相信夏樹。』靜留堅定的說著。

    望著靜留堅定的眼神,遙突然不知道要回什麼索性就不說話了。

    叩叩叩

    此時一陣敲門聲,打破了這沉默的尷尬。

    「請進。」

    「那個,維奧拉小姐,這三件衣服是庫魯卡小姐挑選出來等會要展示的衣服,我會照順序先幫妳掛在這,今天就麻煩妳了,要是有什麼問題的話都隨時可以來找我,我都會在會場待命的。」雪之說完將幾件衣服分別掛上衣架。

    『阿啦!謝謝菊川小姐,辛苦您了。』靜留禮貌的道謝。

    「不會,這是應該的,那麼請維奧拉小姐在待會兩點整的時候換上衣服去舞台上展示一下,每件禮服展示時間,間隔大約十分鐘,就請維奧拉小姐自行拿捏時間了,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就先去忙其他事情了。」交代完事情,雪之連忙離開。

    這次的靜夏服飾旗艦店開幕儀式非常圓滿且成功,不管是衝著靜夏服飾這個品牌慕名而來的人,還是為了欣賞當前名模維奧拉風采的人,亦或是想親眼看看從不露面的庫魯卡設計師本人,光是這場開幕儀式就讓來客數破了上萬。

    而那位在開幕儀式前開場致詞後,其餘時間都待在休息室的庫魯卡,只在維奧拉展示衣服的那短暫的時刻,低調的出現在台下觀看。

    望著台上的維奧拉穿著自己所設計出來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庫魯卡有種【這些衣服就是為了她所設計的阿!】的那種感覺。從來沒有一個model能夠將靜夏的服飾穿出屬於自己想要的那種,符合靜夏服飾該有的感覺,唯獨這名model維奧拉小姐竟然如此自然的就穿出了自己心中所希望衣服呈現出的那種感覺,看來這次自己的眼光並沒有選錯。

    雖然才不過短短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庫魯卡卻看著台上掛著職業笑容的維奧拉不由的呆了,直到維奧拉向著自己的方向投射過來一個柔情似水的表情?庫魯卡才瞬間回神,臉也立刻紅的像番茄一樣,在維奧拉展示完衣服下台前快速的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奇怪,自己是怎麼了?竟然看她看到失魂?”

    在台上的靜留當然沒有忽略掉台下那抹顯眼的藍色身影,只是當她看到那碧綠眼瞳直射過來的視線卻是那麼的陌生,”難道她不是夏樹嗎?”帶著疑惑的心情,靜留還是敬業的展示完三套衣服後回到了休息室。
   

    「茶泡女,今天辛苦妳啦!菊川小姐說晚上有慶功宴哪,我知道妳不喜歡參加交際應酬的飯局,不過菊川小姐特別拜託我們務必參加…所以…」遙正努力的思考著如何說服靜留參加慶功宴的事情。

    打斷了遙的話靜留直接回答『阿啦!慶功宴是嗎?我知道了,我會參加的。』連糾正小遙錯誤用詞的心思都沒了,靜留現在滿腦子只有那抹藍色身影,以及用著陌生眼神望著自己的碧瞳”也許能在慶功宴上同她說幾句話,我想確定她是不是夏樹本人…”

    「如果妳真的不想的話,我也是可以推掉的啦…。」遙完全沒有注意到靜留的回話自顧自的覺得靜留一定會推掉於是失落的接口。

    『嘛!我說好唷!小遙。』靜留微笑的看著她。

    「疑?真的嗎?」有點驚訝又不敢置信的看著靜留。
   

    靜留沒有答話只是看著遙微笑的輕輕點了頭。

    「那…那我馬上去回覆菊川小姐。」說完怕靜留反悔似的,一溜煙的就跑不見了人影。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3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