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4〉靜夏GL
2013/05/31 13:57:01瀏覽1363|回應0|推薦4

好啦!!!

我知道有某部分的大大們在期待我的靜夏文

我當然也知道我拖文拖的很嚴重!!!

但說一句實話....文基本上是寫好的

只是改文改的很慢就是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多加一些奈緒出場的部分.....

畢竟她是咱們家夏汪的"好友"咩!!!

可是因為最近忙工作的關係

所以這文章就一直這麼擱著了~~

再怎麼說沒工作沒飯吃也就沒法做自己的興趣哩!

所以請各為大大見諒拉!!!

但,我保證這絕對不會是個坑阿~~~~~~~

以下附個連結

熒坊義式餐坊

這是本姑娘在做的餐廳生意=ˇ=!!!這是餐廳部落格

當然在FB也是有粉絲團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收尋看看(一樣是打上上面的字收尋)

當然也歡迎大家來吃嚕^^

那麼廢話就到這了以下正文開始~

~~~~~~~~~~~~~~~~~~~~~~~~~~~~~~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3

14.藤乃抵院落

    看著靜留離去的背影夏樹覺得有股莫名的失落感湧上,連忙起身正想追上前去,卻發現了靜留剛才坐的地方有一張紙沒有帶走,夏樹彎下身撿起一看,那是一張新娘禮服的草稿圖,畫法可以說是非常粗糙且隨性,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畫的。望著望著回憶開始斷斷續續的湧進夏樹的腦裡。

    “『阿啦!夏樹在畫什麼呢?』靜留望著埋首於畫本的自己好奇的問著。

    『吶!夏樹,這張新娘禮服的設計圖可以送給我嗎?我想要好好珍藏』換上滿臉期待的表情。

    「笨…笨蛋!珍藏這個做什麼?這只是我嘗試的初稿而已,畫的還不夠好啦!」聽了靜留的話自己滿臉通紅的說著。

    『嗚嗚!就是第一個作品才值得珍藏啊!夏樹好小器都不給人家…』

    「好啦!靜留喜歡就送妳吧!不要哭了啦!」看著眼前哭泣的人,自己只好手忙腳亂的安慰著。

 

    『阿拉!我就知道夏樹對我最好了。那我長大以後夏樹要為我設計一件獨一無二的新娘禮服,然後我要穿那件新娘禮服嫁給夏樹唷!』

    「什…什麼新娘啊!笨…笨蛋!那麼久…久遠的事情…」罵著對方自己的臉也不爭氣的紅透了。

    『嗚嗚!夏樹不要人家了。』

    一向對靜留這招沒有抵抗力的自己馬上又被牽著走了「我沒有不要靜留啊!乖,不要哭了唷!我答應妳就是了,妳不要哭了拉!我…我最喜歡靜留了…」越說越小聲臉又不爭氣的紅到耳根了。
   
    『我最喜歡夏樹了,夏樹妳是我的人唷!』說完靜留在自己的唇上印下一吻。

    「靜…靜留。」被嚇到的自己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阿啦!夏樹害羞了,好可愛唷!』

    「笨…笨蛋,才…沒有勒!妳說誰害羞了。」

    『呵呵,那以後我就是夏樹的人囉!夏樹也是我的人了。』只見靜留開心的抱著自己說。

    「恩。」羞紅著臉,難得自己回答的這麼乾脆。

~~~~~~~~~~~~~~~~~~~~~~~~~~~~~~~~~~~~~~

    『嗚嗚,夏樹不要我了。』

    「沒有阿!靜留,我怎麼可能不要妳呢!我最喜歡靜留了。」自己手忙腳亂的想要安撫眼前看似哭泣的人兒。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就算到了國外我也不會把靜留忘了的。」認真急切的回著。

    『那夏樹可以吻我一下證明嗎?』

    「這…」還在猶豫的當下

    『嗚…我就知道夏樹果然只是在敷衍我…』

    聽到這句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拉開靜留遮在臉前的手「證明就證明」說完迅速在靜留唇上落下一吻,兩唇分開後臉已紅的不輸給煮熟的蝦子了。

   只見靜留上前抱住自己並在耳邊輕語『我會努力成為名模喔!到時候要穿上偉大的夏樹設計師所設計的衣服,所以夏樹也要加油喔!』

    「恩!我會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做出屬於”我們”品牌的衣服。」”

    是了,自己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回憶給忘了呢?怎麼會把自己一直很重視的靜留也忘了?說好了不會忘記她的,說好要成為一流設計師為她設計出專屬於她的新娘禮服,說過最喜歡靜留的…怎麼讓靜留傷心呢?

    「靜留…」恢復記憶的夏樹自然的念出了靜留的名字,望著靜留離去的方向夏樹追了過去,來到靜留的房門口,只見靜留背對著自己站在一張書桌前,手裡拿著一個相框,夏樹悄悄的走到靜留身後,望了望相框裡的相片。

    相片裡,靜留親暱的摟抱住自己,稚嫩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而被抱住的自己雖然被靜留的舉動惹得滿臉通紅,但仍看得出一臉幸福的樣子。

    『夏樹…』雪白的手指輕撫過相片上那滿臉通紅的人兒,靜留輕喚了聲,聽見靜留的聲音,夏樹從身後抱住靜留。

    『阿拉!』突然被抱住的靜留僵了身體,在意識到抱住自己的人是夏樹後才放鬆了下來。

    「對不起靜留…對不起…」稍稍加深了擁抱夏樹在靜留背後喃喃的道。

    『夏樹總是這麼溫柔呢!不過沒關係的夏樹,不是說過了嗎?不是夏樹的錯,所以夏樹不需要道歉的…』放鬆下來的靜留幽幽嘆道,並沒有注意到夏樹對自己的稱呼換了。

    聽到靜留的話,夏樹激動的把靜留轉向自己「妳不要再用那麼無所謂的語氣說話了好嗎?妳明明很介意很難過的不是嗎?」說完迅速吻上靜留的唇。

    被夏樹突然的舉動嚇到,靜留睜大了紅瞳愣愣的望著夏樹『夏…』才到嘴邊的話被夏樹的吻給吞沒。

    不捨的結束這個吻,夏樹拉開與靜留的距離,碧綠的眼神裡滿滿的愧疚「對不起靜留,是我不好,讓妳等了這麼久還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說過不會忘記妳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都想起來了…」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5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69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