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5〉靜夏GL
2013/06/05 19:23:30瀏覽1255|回應1|推薦3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4

15.靜留房內

    『夏樹…妳想起我了?』高興得快哭出來的靜留,緊抱住眼前的藍髮人兒,怕一鬆手夏樹就會消失不見一般。

    「恩,靜留。我都想起來了,我的專屬模特兒,還有我答應過妳我設計的新娘禮服只給妳穿的這件事情…」輕輕伸手撫順靜留的頭髮,夏樹深吸了一口氣「那個,靜留…妳還願意替我的新娘禮服展覽擔任模特兒嘛?」夏樹一臉不安又帶著幾分期待的表情等著靜留的答覆。

    靜留望著夏樹不安又期待的表情不由的輕笑出聲『阿啦!夏樹好可愛吶!』

    「靜留…不…不要笑啦!我很認真耶!」夏樹尷尬的紅了臉。

    聽了夏樹的話,收起嬉鬧的情緒,靜留換上一臉認真『夏樹。』

    突然被這麼正經的靜留呼喚夏樹反而不太習慣「呃…是。」

    靜留傾身向前在夏樹耳畔輕語『夏樹,都說了我是妳的”專屬”模特兒,那麼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說完順道故意的對著夏樹耳朵吹了口氣,十足的挑逗。

    「靜…靜留…」摀著耳朵夏樹此刻已經徹底番茄化了「妳…正經一點阿!」

    眨著無辜的紅眸『我向來都是很正經的阿!』

    「妳…妳這哪叫正經阿?」還沒恢復情緒的夏樹口氣甚是激動。

    望著這樣的夏樹,靜留的玩心大起『那麼…夏樹想看看我不正經的樣子?』嘴角揚起一抹淺笑,靜留順勢將夏樹推倒並壓在床上,深邃的紅眸漾起一股柔媚的情愫,緩緩伸出右手輕輕舉起一撮藍色髮絲放在唇邊親吻,那畫面說有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而夏樹竟然不自覺得看著這樣的靜留呆住了。心跳逐漸加快,在這寧靜的夜晚夏樹似乎能清楚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靜留望著在身下呆望著自己的夏樹,情不自禁的吻上了那誘人的唇瓣。

    結束了唇上的那一吻,嬉鬧夠了的靜留充滿笑意的抬眼望著夏樹。

    還處於恍神狀態的夏樹,直到唇那柔軟的觸感消失後才瞬間回神。「靜留妳…算了,我…我要回去睡覺了…」夏樹起身準備離開。

    看著朝房門移動的身影靜留開口『夏樹不留下來陪我睡嗎?』

    「呃!」摸上嘴唇,想到剛剛的畫面夏樹又羞紅了臉。

    猜出夏樹的心思靜留又道『我保證我會乖乖睡覺,不鬧妳了。』

    聽了靜留的話夏樹猶豫著。

    『夏樹以前都會和我一起睡的。』某狐狸搬出了小時候的特權。

    「那是小時候的事情。」夏樹無奈反駁。

    『可是…夏樹…床好大…我一個人睡會很冷…』特權不管用只好再換一招。

    「少來,這幾年我不在,妳還不是一個人好好的睡著,被子蓋暖點就行了。」

    『夏樹兇人家…嗚嗚,夏樹討厭我了…』沒辦法只好搬出最後的殺手鐧,轉身背對夏樹『人家好不容易盼到夏樹恢復記憶了,沒想到夏樹竟然這樣對待人家…嗚嗚…』

    只見某隻學不會教訓的狗兒,中計的轉身走回房裡來到靜留身邊「好…好拉!靜留妳別哭了,我留下來陪妳就是了,乖別哭了。」

   「我就知道夏樹最好了,我最喜歡妳了。」聽見夏樹的話,靜留開心的回過身抱住夏樹臉上滿是笑意,哪裡有像剛剛哭過的樣子,連個淚痕都沒瞧見。

    夏樹回抱住靜留心中充滿了無奈,知道自己”又中計了”可臉上卻是浮現縱容的笑。

    躺在加大型的雙人床上,夏樹看著身旁摟住自己腰部的人,正努力將身體竄近自己懷中,微微的揚起一抹笑容,伸出手摸向記憶中深刻的亞麻色頭髮開口「我說,靜留阿!」

    『恩?』靜留在夏樹懷中慵懶的應了聲,繼續不安份的蠕動身軀找尋一個最舒適的位置。

    「妳之前不是說我不抱著妳就睡不著嗎?我看根本就是妳不抱著我睡不著吧?」說完低頭看向已經在自己懷中挪好了位置舒服閉上眼睛的人。

    靜留抬起頭對上那抹翠綠的眼『這件事情的答案對夏樹來說很重要?』

    「呃…也沒有很重要。」

    『嘛!夏樹快點睡覺吧!我好睏了,晚安。』說完再次窩進夏樹懷中,也許是那份熟悉且懷念的氣息,靜留很快的就睡著了。

    「欸…靜留?」嘖,又被牽著鼻子走了,話說這女人睡著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真是……

    看著懷中人兒的睡臉,夏樹重新整理了年幼的記憶,還有十年間的思念,以及重逢後的心情。

    十年的分離靜留的個性還真是一點都沒變阿!少了幼時稚氣的臉龐,此刻看起來就像是玻璃冰雕出的完美藝術品,精緻如洋娃娃般的臉龐,配上那雙艷麗紅瞳時所展現出的成熟撫媚,真的是隨便眨個眼就能勾走一堆人的魂魄,莫怪乎她能已如此快速的成績在模特兒界走紅。而這樣讓所有人愛戴、崇拜、高不可攀的名模維奧拉,此刻卻像個任性的孩子般賴在自己懷中,不自覺得夏樹嘴角揚起了笑意。

    望著靜留,夏樹心中忽然有股莫名的悸動感,下意識的伸手撥開靜留額前的瀏海,動作緩慢且輕柔的在她額上印下一個輕吻。淡淡的茶香在夏樹靠進靜留時飄進了夏樹的嗅覺器官。這是靜留專屬的氣味,是會讓自己安心的味道,這一瞬間夏樹有些恍神。

    就在此刻靜留發出了輕聲的呢喃『恩~夏樹…』

    「嚇…」夏樹瞬間脹紅了臉「那個靜留…我…」急忙開口想要解釋的看向靜留「疑?靜留?」回答夏樹的是寂靜的房間和靜留平穩的呼吸聲

「夢話阿?!」鬆了口氣,夏樹伸手環住靜留,聞著淡淡茶香沉入夢中。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724515

 回應文章

胤鳏
辛苦了
2013/06/11 01:12
阿阿終於15 開心,大大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