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驚艷的科學營
2012/11/14 13:17:06瀏覽50|回應0|推薦3
好美妙的表情
那是對事物充滿的熱情
有願意付出精力和心血的專心
來吧 一起勇敢挖掘,探索,體驗
一起享受這 專心無他的神遊境界
相片:好美妙的表情
那是對事物充滿的熱情
有願意付出精力和心血的專心
來吧 一起勇敢挖掘,探索,體驗
一起享受這 專心無他的神遊境界

看著你在人潮擠擠的科展攤位中 無時無刻 連專注在闖關中 都緊緊 握著我的手 
我感恩在母女的關係中 
你總是給我了不起的機會去決定 讓我做最真善美的自己
那不像一般的關係 
關係的目的是因匱乏之懼 所以想找一個能令你完整的人
我們的關係是我最高貴的關係---為一個照顧者
關係的目的是因為你完全的信任與交託
所以我想成為一個可以與你分享我的完整的人
相片:看著你在人潮擠擠的科展攤位中 無時無刻 連專注在闖關中 都緊緊 握著我的手 
我感恩在母女的關係中 
你總是給我了不起的機會去決定 讓我做最真善美的自己
那不像一般的關係  
關係的目的是因匱乏之懼 所以想找一個能令你完整的人
我們的關係是我最高貴的關係---為一個照顧者
關係的目的是因為你完全的信任與交託
所以我想成為一個可以與你分享我的完整的人
生命中 總是有些圖案 或sign
可以成為你活力的元素與養分
生活中 總是有種空間設計
可以讓你自然的放鬆與開心
不管那是什
我想我們都要大大收集這些有神奇的魔力的事物
讓自己
常常可以
感覺到愛、感覺到寧靜、感覺到回家的自在
感覺到自己被呵護、被照顧與愛著的溫暖
相片:生命中 總是有些圖案 或sign
可以成為你活力的元素與養分
生活中 總是有種空間設計
可以讓你自然的放鬆與開心
不管那是什
我想我們都要大大收集這些有神奇的魔力的事物
讓自己
常常可以
感覺到愛、感覺到寧靜、感覺到回家的自在
感覺到自己被呵護、被照顧與愛著的溫暖
或許是闖關失敗
被旁邊的小朋友有點批評到
你的微笑不見了
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
不要等待別人以你的真正面目來看待你
因為他們只是透過自己的痛苦之眼來看你
你不要在乎人家對你的想法
只要考慮自己對人是否誠 懇、謙虛、包容和願意努力 其餘都不是重點
看你很有勇氣的完成這失敗的一關
我大大的要你比個 勝利姿勢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媽媽會無條件愛你、支援你
過不過關
不是重點
相片:或許是闖關失敗
被旁邊的小朋友有點批評到
你的微笑不見了
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
不要等待別人以你的真正面目來看待你
           因為他們只是透過自己的痛苦之眼來看你
你不要在乎人家對你的想法
只要考慮自己對人是否誠 懇、謙虛、包容和願意努力 其餘都不是重點
 看你很有勇氣的完成這失敗的一關
我大大的要你比個 勝利姿勢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媽媽會無條件愛你、支援你
過不過關
不是重點
沒有自愛
我們只能從他人的行為獲得愛的感受
會讓我們沉溺於他人的認可 呵護與同情
造成對於『他人所給的注意力』上癮
別忙著找他人的認可
像孩子一樣
勇敢的站在鏡子面前
秀出自己的美麗
自己照出自己
對自己說
我好美
我好棒
相片:沒有自愛
我們只能從他人的行為獲得愛的感受
會讓我們沉溺於他人的認可 呵護與同情
造成對於『他人所給的注意力』上癮
別忙著找他人的認可
像孩子一樣
勇敢的站在鏡子面前
秀出自己的美麗
自己照出自己
對自己說
我好美
我好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