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物與感受
2012/11/06 10:53:36瀏覽45|回應0|推薦0
感恩爸爸送來的新鮮魚 讓我在這開始冷的天氣 幫學生墩熱熱滋補身體的四物魚湯 
更感恩爸爸分享與媽媽相依偎的生活點滴 讓我整個心都暖暖的
爸爸滿滿的來 帶著百斤的魚要我寄回雲林的婆家 給小叔公婆補身
爸爸匆匆地去 他說怕懂得溫柔的媽媽 想念他 他分享媽變溫柔的個性 及快樂的情緒
感恩的心 記住放大分享生活各種小幸福 然後溫暖更多 更久 更遠
相片:感恩爸爸送來的新鮮魚 讓我在這開始冷的天氣 幫學生墩熱熱滋補身體的四物魚湯 
更感恩爸爸分享與媽媽相依偎的生活點滴 讓我整個心都暖暖的
爸爸滿滿的來 帶著百斤的魚要我寄回雲林的婆家 給小叔公婆補身
爸爸匆匆地去 他說怕懂得溫柔的媽媽 想念他 他分享媽變溫柔的個性 及快樂的情緒
感恩的心 記住放大分享生活各種小幸福 然後溫暖更多 更久 更遠
有一種無法取代的力量
無法被超越、無法被擊敗
那就之愛的信任!
看著血腥不悅能的豬心
我秉著對婆婆愛孫子的信任
開始 我們開心吃豬心的旅程
每次回雲林
餵孩子吃豬心 咬鴿子肉 喝符水等
需要信任的料理
已經是
我們回到愛的信任
的修練與享受

愛的信任,將內心的大門敞開
將所有的恐懼驅散
消除所有的疑惑不安、憂慮煩惱
因為在信任當中
你知道任何的分享就是愛
將成為愛

Yeah
感恩婆婆的特別料理
讓愛在更多的地方
相片:‎有一種無法取代的力量
無法被超越、無法被擊敗
那就之愛的信任!
看著血腥不悅能的豬心
我秉著對婆婆愛孫子的信任
開始 我們開心吃豬心的旅程
每次回雲林
餵孩子吃豬心 咬鴿子肉 喝符水等
需要信任的料理
已經是
我們回到愛的信任
的修練與享受

愛的信任,將內心的大門敞開
將所有的恐懼驅散
消除所有的疑惑不安、憂慮煩惱
因為在信任當中
你知道任何的分享就是愛
將成為愛

Yeah
感恩婆婆的特別料理
讓愛在更多的地方‎
每天煮的晚餐
因為時間的緊迫 
有時 沒料可以搞
從冰箱僅能挖出的料
煮了簡便的晚餐
真的很寒酸時 我總會用水果或肉鬆加分一下
吃飯間 當兒子 分享同學的媽媽 煮多摸豐盛晚餐時
吃慣婆婆阿基師級料理的老公 趁機再如往常地數落 我這不合格的家庭煮婦
問兒子說 那我們換媽媽好嗎? 找個超級會煮飯的媽媽
兒子竟回答說: 我才不要 我找不到像媽媽一樣溫柔的人了
挖賽 好感恩 兒子幫我會敬 很愛”數落我”的老公
那頓飯吃的很寒酸
可是我的心甜甜的^^
相片:每天煮的晚餐
因為時間的緊迫 
有時 沒料可以搞
從冰箱僅能挖出的料
煮了簡便的晚餐
真的很寒酸時 我總會用水果或肉鬆加分一下
吃飯間 當兒子 分享同學的媽媽 煮多摸豐盛晚餐時
吃慣婆婆阿基師級料理的老公 趁機再如往常地數落 我這不合格的家庭煮婦
問兒子說 那我們換媽媽好嗎? 找個超級會煮飯的媽媽
兒子竟回答說: 我才不要 我找不到像媽媽一樣溫柔的人了
挖賽  好感恩 兒子幫我會敬 很愛”數落我”的老公
那頓飯吃的很寒酸
可是我的心甜甜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