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的第一個周末
2012/09/04 11:31:13瀏覽46|回應0|推薦2
隨意的彩色塗鴉 
總會用直覺 選擇 創造 平衡 表達 妝點當下的心情
於是像精心妝點的臉 充滿自信 力量 美麗的微笑
相片: 隨意的彩色塗鴉 
總會用直覺 選擇 創造 平衡 表達  妝點當下的心情
於是像精心妝點的臉 充滿自信 力量 美麗的微笑
 ·  · 
每天的生活 總有很多腳色 位置 要去扮演 要去到位
那像是很多不同的位子 不同的椅子
而我最喜歡坐 每日書寫靜心的椅子
在那張椅子裡
我會完全忘掉了自己
只沉醉在創作的快樂裡
有時有雨
有時有陽光
無論天氣如何變化
當我一步步深入心中
每一步都踏在覺知之上
之前拍的照片 彷彿是天使在對我說話
我用心聆聽 聽見超越言語的奧義
我沉浸在深深的寧靜之中
總感到無限恩寵
相片: 每天的生活 總有很多腳色 位置 要去扮演 要去到位
那像是很多不同的位子 不同的椅子
而我最喜歡坐 每日書寫靜心的椅子
在那張椅子裡
我會完全忘掉了自己
只沉醉在創作的快樂裡
有時有雨
有時有陽光
無論天氣如何變化
當我一步步深入心中
每一步都踏在覺知之上
之前拍的照片 彷彿是天使在對我說話
我用心聆聽 聽見超越言語的奧義
我沉浸在深深的寧靜之中
總感到無限恩寵
跟稻草人不一樣
人的幸福是自己喜歡自己 
接納自己
喜歡自己
欣賞自己
愛護自己
承認自己  
別人不喜歡自己
你自己可以喜歡自己。
別人不承認你
你自己可承認自己
這是符合人性的本質需要
也是每個人的心理需要 
相片: 跟稻草人不一樣
人的幸福是自己喜歡自己 
接納自己
喜歡自己
欣賞自己
愛護自己
承認自己  
別人不喜歡自己
你自己可以喜歡自己。
別人不承認你
你自己可承認自己
這是符合人性的本質需要
也是每個人的心理需要 
 ·  ·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心情就如藍天,清澈而透明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就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就懂得對人友好,樂於助人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做任何事都信心百倍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相互地依偎是我們最愛的風景
相片: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心情就如藍天,清澈而透明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就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就懂得對人友好,樂於助人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做任何事都信心百倍
當你們互相喜歡彼此時,你們相互地依偎是我們最愛的風景
好棒的一首歌
唱出屏東的美好
專注在我們居所美好的事物時
感謝的心油然而生
眼光也變得更明晰
因此
看到更多的美好
相片: 好棒的一首歌
唱出屏東的美好
專注在我們居所美好的事物時
感謝的心油然而生
眼光也變得更明晰
因此
看到更多的美好
 ·  · 

你們的爸爸總能引導你們發現
讓你們感覺非常專注而且非常好玩的事物
當你們願意去看、去聽、或是嗅聞、觸摸任何新事物時
你們全身充滿專注的能量就像美輪美奐的風景
那摸吸引人
相片: 你們的爸爸總能引導你們發現
讓你們感覺非常專注而且非常好玩的事物
當你們願意去看、去聽、或是嗅聞、觸摸任何新事物時
你們全身充滿專注的能量就像美輪美奐的風景
那摸吸引人

幸福不是施捨 幸福不能靠別人拯救
幸福是一種自我日積月累的心靈修練
幸福的泉源 就在你心中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探尋幸福的源泉
要靠自己去探取
相片: 幸福不是施捨 幸福不能靠別人拯救
幸福是一種自我日積月累的心靈修練
幸福的泉源 就在你心中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探尋幸福的源泉
要靠自己去探取

好喜歡這次的單車行
在陽光 雨淋下
感覺可以全然掌控自己的身體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不管豔陽 豪雨
在厚實堅固的橋下
感覺呼吸很輕鬆
有整個身心自在的感覺
相片: 好喜歡這次的單車行
在陽光 雨淋下
感覺可以全然掌控自己的身體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不管豔陽 豪雨
在厚實堅固的橋下
感覺呼吸很輕鬆
有整個身心自在的感覺
很多時候
我們以為生命中多了另一個人 
生命會因使變得更豐盛、更圓滿
事實上 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 我們已經把自己看成了殘缺的存在
一個覺得自己是殘缺不全 
需要另一個伴侶才能圓滿的人是永遠無法真正快樂起來的
我們不能把你快樂的希望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不公平 也不會成功
我們要學會的是感覺無條件的愛降臨在自己身上
喚醒內在溫柔體貼的那一面
然後問問你自己:
今天的我願意做些什麼 來讓我身邊的人感覺到他們被體貼了?
今天的我願意做些什麼 來對自己表達關心?
相片: 很多時候
我們以為生命中多了另一個人 
生命會因使變得更豐盛、更圓滿
事實上 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 我們已經把自己看成了殘缺的存在
一個覺得自己是殘缺不全 
需要另一個伴侶才能圓滿的人是永遠無法真正快樂起來的
我們不能把你快樂的希望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不公平 也不會成功
我們要學會的是感覺無條件的愛降臨在自己身上
喚醒內在溫柔體貼的那一面
然後問問你自己:
今天的我願意做些什麼 來讓我身邊的人感覺到他們被體貼了?
今天的我願意做些什麼 來對自己表達關心?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