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嘉一遊
2012/08/30 14:50:19瀏覽59|回應0|推薦2
相片: 真正的愛自己 是把自己的光與熱分享出來 
一個人要平安和諧地面對自己,不容易
需要克服許多角色行為正向或負向感受的衝撞
需要把價值框架慢慢丟掉 放下自我防衛
回到「我跟自己在一起是溫暖、有能量」的狀態
於是,像太陽, 真正擁有孤獨 能夠真正愛自己
不再把自己放逐在環境外頭 不再把自己的喜怒哀
樂要求別人負責
於是,像太陽,繞著自己轉 自己發光發熱
看著太陽,自許自己也像太陽
我喜歡凝視
正在做決定的你們
正在解決問題的你們
正在探索任何可能性的你們
正在啟動學習的你們
正在實現目標的你們
正在抓住機會的你們
正在實現夢想的你們
那樣的你們

我們的寶
相片: 我喜歡凝視
正在做決定的你們
正在解決問題的你們
正在探索任何可能性的你們
正在啟動學習的你們
正在實現目標的你們
正在抓住機會的你們
正在實現夢想的你們
那樣的你們
是
我們的寶
在沒有呼吸的玩偶和呼吸的妳中
我發現妳們共同的美
寧靜
生活中常感受到妳的寧靜
在車上的妳 在畫畫的妳 在聆聽的妳
女孩找到了自身最需要的東西 寧靜
就是一種美
生氣發脾氣 是缺乏寧靜造成的
所以我要好好培養妳更多的寧靜 讓妳身旁的氛圍會更寧靜、安適、舒美
相片: 在沒有呼吸的玩偶和呼吸的妳中
我發現妳們共同的美
寧靜
生活中常感受到妳的寧靜
在車上的妳 在畫畫的妳 在聆聽的妳
女孩找到了自身最需要的東西 寧靜
就是一種美
生氣發脾氣 是缺乏寧靜造成的
所以我要好好培養妳更多的寧靜 讓妳身旁的氛圍會更寧靜、安適、舒美
 ·  · 
看你有點僅慎緊張的
想趕快照著老師給你的模板顏色完成你的夢想屋
想輕鬆慢慢的對你說
夢想屋不是按照別人蓋是找自己的所好
就像
生命不是找答案是找力量
生病不是找解藥是練心量
這樣
你才能真正
享受你的夢想屋 及 生命 
甚至你的
殘破家園及 生病
相片: 看你有點僅慎緊張的
想趕快照著老師給你的模板顏色完成你的夢想屋
想輕鬆慢慢的對你說
夢想屋不是按照別人蓋是找自己的所好
就像
生命不是找答案是找力量
生病不是找解藥是練心量
這樣
你才能真正
享受你的夢想屋 及 生命 
甚至你的
殘破家園及 生病
他人真實的看待我們非常重要 只有這樣,我們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才會習慣和自己的每一個不同面相處 媽媽總是很喜樂的補捉你們最美的那一面 並呈現媽媽最真實的一面給你們 這最善的意念就是用身教讓你們感受到媽如何真實的看待自己 我不會假裝做完美勤勞卻內心不平衡的媽媽或太太 就像在爸爸的責備聲中 我謙虛接受我有一些不好的部份 但是我還是自信愉悅的展現自己好的部份 讓你們感受媽媽做自己的快樂 我們每個人最美的部份就是當她會認為自己很重要 展現自己的美與力量的時候 那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相片: 他人真實的看待我們非常重要 只有這樣,我們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才會習慣和自己的每一個不同面相處 媽媽總是很喜樂的補捉你們最美的那一面 並呈現媽媽最真實的一面給你們 這最善的意念就是用身教讓你們感受到媽如何真實的看待自己 我不會假裝做完美勤勞卻內心不平衡的媽媽或太太 就像在爸爸的責備聲中 我謙虛接受我有一些不好的部份 但是我還是自信愉悅的展現自己好的部份 讓你們感受媽媽做自己的快樂 我們每個人最美的部份就是當她會認為自己很重要 展現自己的美與力量的時候 那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  · 
我經常在很多時刻
油然升起對老公的讚嘆與感謝 欽佩與欣賞
那是當他為整個家庭勞動時
那是他為家裡問題找到解答時
那是他與孩子全然與投入的在一起時
而這次參加他的大學同學聚會
我對老公有種陌生的感受
那是當他主動拿起麥克風瘋狂高歌時
那種難得輕鬆愉悅與自在
感念在不同的場景裡 驚豔平日嚴肅的老公
難得一見的
盡情歡唱
遇到一個不同層面的他
很珍惜這樣喜樂的他
相片: 我經常在很多時刻
油然升起對老公的讚嘆與感謝 欽佩與欣賞
那是當他為整個家庭勞動時
那是他為家裡問題找到解答時
那是他與孩子全然與投入的在一起時
而這次參加他的大學同學聚會
我對老公有種陌生的感受
那是當他主動拿起麥克風瘋狂高歌時
那種難得輕鬆愉悅與自在
感念在不同的場景裡 驚豔平日嚴肅的老公
難得一見的
盡情歡唱
遇到一個不同層面的他
很珍惜這樣喜樂的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