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流美景下
2012/08/30 14:07:57瀏覽50|回應0|推薦2
看著大地的創傷
我相信大地和人一樣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謙卑的自然 雖然殘破 依然伸出雙臂來擁抱人們
偉大的大地以宏偉、優雅之姿屈從於人們
當我們懂得俯聽大地的生息脈動 拉起黃布條 警醒著路人時
我們或許已懂得謙卑而認真地去看待自己短暫的生命
並更小心地去對帶其他的生命
相片: 看著大地的創傷
我相信大地和人一樣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謙卑的自然 雖然殘破 依然伸出雙臂來擁抱人們
偉大的大地以宏偉、優雅之姿屈從於人們
當我們懂得俯聽大地的生息脈動 拉起黃布條 警醒著路人時
我們或許已懂得謙卑而認真地去看待自己短暫的生命
並更小心地去對帶其他的生命
好美的橋 如畫如夢 
我不是在找你這樣的橋
是你出現了,我才明白了在找這樣的橋
就如
好棒的你
我不是在找你這樣的人
是你出現了,我才明白了在找你
相片: 好美的橋 如畫如夢 
我不是在找你這樣的橋
是你出現了,我才明白了在找這樣的橋
就如
好棒的你
我不是在找你這樣的人
是你出現了,我才明白了在找你
1231 ·  · 

在自然裡的知多少
自我越少 寧靜越多
需求越少 自由越多
奢華越少 舒適越多
多一分腳步 少一分鬱悶
多一分快怡 少一分憂傷
多一分真實 少一分虛偽
多一分悠閒 少一分忙亂
相片: 在自然裡的知多少
自我越少 寧靜越多
需求越少 自由越多
奢華越少 舒適越多
多一分腳步 少一分鬱悶
 多一分快怡 少一分憂傷
多一分真實 少一分虛偽
多一分悠閒 少一分忙亂
4247 ·  · 
看著朋友夫妻間自然的凝視 感染到那相濡以沫的至高的喜悅 也瞭悟親密關係中困難的刺眼 它提供了人生最大的課題與修行 提供最妙的喜樂 也伴著至深的苦痛、衝突與困惑 它是一道光 照出我們內在深層的恐懼與傷口 透過它我們得以自我瞭解
相片: 看著朋友夫妻間自然的凝視 感染到那相濡以沫的至高的喜悅 也瞭悟親密關係中困難的刺眼 它提供了人生最大的課題與修行 提供最妙的喜樂 也伴著至深的苦痛、衝突與困惑 它是一道光 照出我們內在深層的恐懼與傷口 透過它我們得以自我瞭解
 ·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出生的背景如背後的瀑布壯觀 身體健康 擁有聰明才智 備受如瀑布負離子般的關懷與呵護 我們沒辦法改變天生的「命」(我們所在位置的背景)但可以創造後天的「運」(我們臉上的表情)
相片: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出生的背景如背後的瀑布壯觀  身體健康 擁有聰明才智 備受如瀑布負離子般的關懷與呵護 我們沒辦法改變天生的「命」(我們所在位置的背景)但可以創造後天的「運」(我們臉上的表情)
在生命的河流中 一定會遇到湍流 在對抗老天給的挑戰前 繫好你的鞋子 拿出自己生命的韌性 千萬別低頭消極放棄 消極是人生中最大的不幸 因為在別人沒有打敗你的時候 你卻先打敗了自己
相片: 在生命的河流中 一定會遇到湍流 在對抗老天給的挑戰前 繫好你的鞋子 拿出自己生命的韌性 千萬別低頭消極放棄 消極是人生中最大的不幸 因為在別人沒有打敗你的時候 你卻先打敗了自己
封閉性或停滯型家庭與我們心目開放性、成長性的家庭總是有大大的落差 所以我們有時要用很多的眼淚或文字宣洩給我們不合諧家庭給我們的焦慮、沮喪、自卑、憤怒種種的負面情緒 然後 我們會發現 那是人生最壯麗的振盪與風景 如眼前瀑布因高低的落差 自然的宣洩出 最棒的風景
相片: 封閉性或停滯型家庭與我們心目開放性、成長性的家庭總是有大大的落差 所以我們有時要用很多的眼淚或文字宣洩給我們不合諧家庭給我們的焦慮、沮喪、自卑、憤怒種種的負面情緒 然後 我們會發現 那是人生最壯麗的振盪與風景 如眼前瀑布因高低的落差 自然的宣洩出 最棒的風景
置身在這茂密的香思樹林中 心思想著 歲月給我的香氣 不僅僅是活著的這口悅氣 還有想活得比人生過去各階段都更蓬勃的生氣
相片: 置身在這茂密的香思樹林中 心思想著 歲月給我的香氣 不僅僅是活著的這口悅氣 還有想活得比人生過去各階段都更蓬勃的生氣
 ·  · 
凝視著自由奔跑、喊叫、打滾、嬉水的你們 我孩童般的能量也重回生命當中 這是一股很重要的力量 讓我有玩樂的心 同時又能全心投入工作 那是內在世界充滿快樂與自由的清涼
相片: 凝視著自由奔跑、喊叫、打滾、嬉水的你們 我孩童般的能量也重回生命當中 這是一股很重要的力量 讓我有玩樂的心 同時又能全心投入工作 那是內在世界充滿快樂與自由的清涼
回程的夕陽下
雙流的溪水仍然涓涓流
好像在告訴踏上返家的我
我親愛的朋友〜
請允許〜憤怒,悲傷,失落,恐懼流經你.........
如此,你會有一個很大的躍進
生命會帶著你往前走,往前流動.........
小水滴,終究會回到海洋裡.........
而人們,終究會回到自己的家,回到源頭..........
親愛的,讓生命來帶領你流動〜〜〜〜
然後,享受你的旅程 〜〜〜〜〜〜
相片: 回程的夕陽下
雙流的溪水仍然涓涓流
好像在告訴踏上返家的我
我親愛的朋友〜
請允許〜憤怒,悲傷,失落,恐懼流經你.........
如此,你會有一個很大的躍進
生命會帶著你往前走,往前流動.........
小水滴,終究會回到海洋裡.........
而人們,終究會回到自己的家,回到源頭..........
 親愛的,讓生命來帶領你流動〜〜〜〜
然後,享受你的旅程 〜〜〜〜〜〜
當我感覺到
你的光茫
你的亮點
你的芬芳
你的美麗
你的溫柔
你的力量
你的創意
你的安然
你的純真
你的自由
你的勇敢
你的歡樂
你的智慧
那是因為
我愛你
相片: 當我感覺到
你的光茫
你的亮點
你的芬芳
你的美麗
你的溫柔
你的力量
你的創意
你的安然
你的純真
你的自由
你的勇敢
你的歡樂
你的智慧
那是因為
我愛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