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家的每個角落
2012/08/30 13:52:24瀏覽74|回應0|推薦0
好美的畫面 一個在開放、滋潤、有活力家庭長大的孩子 有機會 有資源探索自我 了解自我 接受自我 自我展現 自我突破 最後到自我實現 那家庭功能不彰的小孩 怎樣才能溫暖有愛、自信活力 並盡情彈出生命的喜樂呢 我心中不斷盤旋的問題
相片: 好美的畫面 一個在開放、滋潤、有活力家庭長大的孩子 有機會 有資源探索自我 了解自我 接受自我 自我展現 自我突破 最後到自我實現 那家庭功能不彰的小孩 怎樣才能溫暖有愛、自信活力 並盡情彈出生命的喜樂呢  我心中不斷盤旋的問題
這兩幅畫是代表我們雲林口湖的家 老公出生的地方
左邊公公婆婆居住的地方 寧靜質樸的魚池工寮是全家渴望相聚的所在
吳家最神聖的地方 每次回潮州必拜神明求路途平安的所在
右邊婆婆忙於農漁事的地方 也是吳家最大天使(最付出的婆婆)的生活所在
相片: 這兩幅畫是代表我們雲林口湖的家 老公出生的地方
左邊公公婆婆居住的地方 寧靜質樸的魚池工寮是全家渴望相聚的所在 
吳家最神聖的地方 每次回潮州必拜神明求路途平安的所在
右邊婆婆忙於農漁事的地方 也是吳家最大天使(最付出的婆婆)的生活所在
謝謝老公特別選這幅有海有船代表我台東大鳥的家來解我的鄉愁
現在老公給我的潮州的家是我最喜歡的家
因為裡面住了我最愛與最愛我的人
我喜歡一直待在家
那是讓我徹底從勞累、緊張和痛苦中獲得解脫的地方
那是我可以完全被接受自由自在做自己的地方
相片: 謝謝老公特別選這幅有海有船代表我台東大鳥的家來解我的鄉愁
現在老公給我的潮州的家是我最喜歡的家
因為裡面住了我最愛與最愛我的人
我喜歡一直待在家
那是讓我徹底從勞累、緊張和痛苦中獲得解脫的地方
那是我可以完全被接受自由自在做自己的地方
花很多時間泡在各圖書館 享受著古今中外的智慧與愛
然後隨緣地得到一份愛 在圖書館邂逅一位近80歲的書法家 送我的字
把美美的字用最美的框裱起來 
不拒絕任何走到身邊的情誼 並好好珍習帶到我生活家庭裡
相片: 花很多時間泡在各圖書館 享受著古今中外的智慧與愛
然後隨緣地得到一份愛 在圖書館邂逅一位近80歲的書法家 送我的字
把美美的字用最美的框裱起來 
不拒絕任何走到身邊的情誼 並好好珍習帶到我生活家庭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