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前一天的夢時代一遊
2012/08/30 13:33:57瀏覽67|回應0|推薦1

生命想要歷經新的章節
所以從心再成為心中的小孩
好好善待自己內在的小孩
成為自己心中小孩好的保護者與呵護者
讓心中的孩子在自己的關照中逐漸有力量
逐漸感受到安全與信任
逐漸的長大
活得越來越真實
就越來越感到滿足
像小女孩依偎在夢想的大北極熊
享受創造喜樂、有溫情的新生命
相片: 生命想要歷經新的章節
所以從心再成為心中的小孩
好好善待自己內在的小孩
成為自己心中小孩好的保護者與呵護者
讓心中的孩子在自己的關照中逐漸有力量
逐漸感受到安全與信任
逐漸的長大
活得越來越真實
就越來越感到滿足
像小女孩依偎在夢想的大北極熊
享受創造喜樂、有溫情的新生命
 ·  · 
照見你們的同時
我也照見了自己
就好像
我們對他人的投射時
是我們將自己投射在他人
看到你們
感慨不再年輕
現實壓力責任多多 帶來恐懼
忘了自己的夢
看到多拉A夢
我才發現
你們就是我小時候夢
相片: 照見你們的同時
我也照見了自己
就好像
我們對他人的投射時
是我們將自己投射在他人
看到你們
感慨不再年輕
現實壓力責任多多 帶來恐懼
忘了自己的夢
看到多拉A夢
我才發現
你們就是我小時候夢
我害怕拿下這個墨鏡後你看穿了我真正的眼神
假裝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本質
戴墨鏡的我
給出堅強、自信、冷靜、獨立的印象
我需要一種眼神
瞭解的眼神
包含接納和愛的眼神
讓我摘下墨鏡
給出敏感、害羞、多情、依戀的我
相片: 我害怕拿下這個墨鏡後你看穿了我真正的眼神
假裝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本質
戴墨鏡的我
給出堅強、自信、冷靜、獨立的印象
我需要一種眼神
瞭解的眼神
包含接納和愛的眼神
讓我摘下墨鏡
給出敏感、害羞、多情、依戀的我

看著妳的想法情境與內在自己的渴望一致 開心喜悅的模樣 真幸福 人活著的每一刻 是順流還是逆流 指引我們的羅盤就是我們的情緒 順流生活就像流滑梯 輕鬆不費力 傾聽內在的聲音 於是妳得到妳要的 快樂順流著…. 
所以 記得要常做讓妳喜悅的事 在對的情緒順流 找到心中的渴望
相片: 看著妳的想法情境與內在自己的渴望一致 開心喜悅的模樣 真幸福 人活著的每一刻 是順流還是逆流 指引我們的羅盤就是我們的情緒 順流生活就像流滑梯 輕鬆不費力 傾聽內在的聲音 於是妳得到妳要的 快樂順流著…. 
所以 記得要常做讓妳喜悅的事 在對的情緒順流 找到心中的渴望
與你們在一起的我總是放輕鬆的
或許在嚴謹的人中 太放輕鬆=不關心孩子
我需要心甘情願的陪伴你們
我要像孩童喜歡的海綿寶寶
總留點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興趣
才不會因自己的遺憾感讓自己給你們過多的期待
我覺得當父母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找回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當我們投入自己熱情時 難免對孩子的照顧會沒有那麼周全
但是仔細想想 許多的「照顧」其實是我們「剝奪」了孩子學習與練習獨立的機會
不必為了孩子而像章魚哥那樣的過度焦慮
父母把自己活好最重要
美好的生命會帶引出另一個美好的生命
因為只有生命可以影響生命
我露出我滿足幸福的微笑
只有幸福的微笑會帶引出另一個幸福的微笑
只有微笑可以影響微笑 ^^
相片: 與你們在一起的我總是放輕鬆的
或許在嚴謹的人中 太放輕鬆=不關心孩子
我需要心甘情願的陪伴你們
我要像孩童喜歡的海綿寶寶
總留點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興趣
才不會因自己的遺憾感讓自己給你們過多的期待
我覺得當父母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找回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當我們投入自己熱情時 難免對孩子的照顧會沒有那麼周全
但是仔細想想 許多的「照顧」其實是我們「剝奪」了孩子學習與練習獨立的機會
不必為了孩子而像章魚哥那樣的過度焦慮
父母把自己活好最重要
美好的生命會帶引出另一個美好的生命
因為只有生命可以影響生命
我露出我滿足幸福的微笑
只有幸福的微笑會帶引出另一個幸福的微笑
只有微笑可以影響微笑 ^^
初萌的愛情看到的
是那種渴望、追求而還沒有確定得到的如花美麗
但是那不是愛情最幸福的地方 
一個真正動人感情 
是那份願自己的美麗能讓對方更美的善意如花芬芳
結果的愛情看到的則是永恆
那是夫妻把愛情昇華成繫於子女親情的如花結果
相片: 初萌的愛情看到的
是那種渴望、追求而還沒有確定得到的如花美麗
但是那不是愛情最幸福的地方 
一個真正動人感情 
是那份願自己的美麗能讓對方更美的善意如花芬芳
結果的愛情看到的則是永恆
那是夫妻把愛情昇華成繫於子女親情的如花結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