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不常見到的日子
2012/06/22 16:33:31瀏覽91|回應0|推薦7
大多時候 我們活在福祐之中 我們知道 未來是無需擔憂的 活在此刻 盡情活著就好
然而 逐漸我們從身邊的人學會了擔憂 學會把未來看得比現在還重要…有些時候我與孩子會不需要擔憂的 只要盡情的享受- 一起生吃科學麵 尤其在擔心雨災的焦慮時光 我們就更要盡情地釋放一下^^
相片: 大多時候 我們活在福祐之中 我們知道 未來是無需擔憂的 活在此刻 盡情活著就好
然而 逐漸我們從身邊的人學會了擔憂 學會把未來看得比現在還重要…有些時候我與孩子會不需要擔憂的 只要盡情的享受- 一起生吃科學麵 尤其在擔心雨災的焦慮時光 我們就更要盡情地釋放一下^^
沒課 請假在家是我生活充電的美妙時光 我這沒有任何家人在旁 的職業婦女 應該是要在工作與家庭中 永遠也忙不完 是的 我超級忙 除了緊張狀態、疲於奔波的某些時候 我一定會找出時間 懶散 優雅的平衡一下 早上洗衣服、收拾房間等家務後 煮了鮮蝦 配上自製酵素酒 聽音樂 伸展一下 真幸福啊我^^ 平衡後的我 就像燙過的蝦 醞釀的酒 最美最好特質都可以顯現出來 那是 愛心、感激、接納、信任、尊重、理解和關愛 ^^
相片: 沒課 請假在家是我生活充電的美妙時光 我這沒有任何家人在旁 的職業婦女 應該是要在工作與家庭中 永遠也忙不完 是的 我超級忙 除了緊張狀態、疲於奔波的某些時候 我一定會找出時間 懶散 優雅的平衡一下 早上洗衣服、收拾房間等家務後 煮了鮮蝦 配上自製酵素酒 聽音樂 伸展一下 真幸福啊我^^ 平衡後的我 就像燙過的蝦 醞釀的酒 最美最好特質都可以顯現出來 那是 愛心、感激、接納、信任、尊重、理解和關愛 ^^
「你很討人喜歡」
「你很重要」
「你完整無缺」
「你是個有價值的人,無論外在環境如何或其他人怎麼想」
「你對未來懷抱無窮希望」
「好事將 降臨在你身上」
「你的未來不受過去牽制」
「你自由自在」
「你一直都過得很好」
「雖然總是在學習、成長、改進,但現在你覺得心滿意足」
「你愛每個人」
「人各 有不同,但大家都很有價值、很重要」
「你臣服於愛與真相,因此將接收到所有的好事」
「你能放下控制欲」
「你不必試著假裝成另一個人,也會有人愛你」
「你相信與自己有關的真相,也將這真相實踐在生活中」
「你是有能力的」
「你能做到」
「你不必找人代勞」
「你對自己的人生有發言權」
你不用多成功 漂亮 多受歡迎 或快樂 但你都值得這樣的讚美與肯定 就像太陽給我們的愛與光 是不分你我 那摸的真 善 美...(拍下今天好久不見的陽光 給好久沒受到注意 肯定 讚美與愛的你^^)
相片: 「你很討人喜歡」
「你很重要」
「你完整無缺」
「你是個有價值的人,無論外在環境如何或其他人怎麼想」
「你對未來懷抱無窮希望」
「好事將 降臨在你身上」
「你的未來不受過去牽制」
「你自由自在」
「你一直都過得很好」
「雖然總是在學習、成長、改進,但現在你覺得心滿意足」
「你愛每個人」
「人各 有不同,但大家都很有價值、很重要」
「你臣服於愛與真相,因此將接收到所有的好事」
「你能放下控制欲」
「你不必試著假裝成另一個人,也會有人愛你」
「你相信與自己有關的真相,也將這真相實踐在生活中」
「你是有能力的」
「你能做到」
「你不必找人代勞」
「你對自己的人生有發言權」
你不用多成功 漂亮 多受歡迎 或快樂 但你都值得這樣的讚美與肯定 就像太陽給我們的愛與光 是不分你我 那摸的真 善 美...(拍下今天好久不見的陽光 給好久沒受到注意 肯定 讚美與愛的你^^)
 ·  ·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所以成功 快樂 的定義也該不同 而當我們忙 盲 茫 的去追求主流社會定義的成功與快樂時 好好靜下來看這段精彩的影片吧^^ (把握當下吧 別管別人怎摸看你 悟出 你真正的快樂與成功)
http://www.youtube.com/all_comments?v=sX-UDcuxbHs
www.youtube.com
Share your videos with friends, family, and the world
相片: 很原創的書 句句都需要我花好久的時間去 消化 沉澱 作者de botton 真是用心用生命在寫書 他說出的真相甚至比領悟更重要 比快樂更重要  他專心一意地說出真相 於是讀者悟到更深刻的真相 不管有多驚人的真相 讓我有全然的放鬆 少了很多的恐懼 並培養更靈慧的雙眼 看出這個完整不完美的人性 神奇生命宗教的真面貌 進而悟到感激、寬恕、樂觀等人最需要的慰藉
陰天 不用上班是愛自己的好時光 讓自己滿溢的愛 等太陽出來時 好好一起發光 發熱--愛人,永遠由愛自己開始
當你決定善待自己 你將不願意再陷於情緒流轉的深淵
認無常... 在當下... 悟平等... 安平凡... 享放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WufUugeUc
www.youtube.com
陰天 作曲 李宗盛/周國儀 作詞 李宗盛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
我記得當我要嫁給老公時 愛我的媽媽 對我未來的公公婆婆說 我們原住名 跟你們平地人 重男輕女的文化很很不一樣 我從來就沒有要我的寶貝女兒做很多家事 我希望你們對她標準低一點 她不會很賢慧 可是應該很聽話 ...嫁給傳統的平地人的家庭後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平地女人 真正的台灣女人 無法言喻 的犧牲 奉獻 分享這部片子 給台灣所有的女人 護佑台灣的真力量.. 尤其是我辛苦的婆婆 ...颱風天 給自己放一點假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ss0JX9tA0&feature=youtube_gdata
www.youtube.com
台灣女人(台灣查某) 導演: 吳念真 配樂: 鍾興民Baby C 果核音樂GoAhead Music│Facebook https://www.faceboo
住在台東的我 從小就對颱風不陌生 對從小獨自陪伴我們三個兄妹的母愛在颱風的日子裡更加熟悉 爸爸常年在海上遠洋 還沒錢住水泥房的我們 有十幾來年在殘破不堪的老木屋 渡過好幾十個大風大雨的日子 屋內往往也像屋外 大風大雨 所以如果是中度颱風以上的颱風 媽媽會挨求隔壁水泥房鄰居留些小空間讓我借避難 只要有媽媽在 我從來不害怕 很少哭 只有在颱風前後媽媽一個人到山裡撿蝸牛的時光 讓我度時如年 只要雨下更大 閃電轟隆響 我就會開始大哭 怕失去媽媽 
有媽媽的日子 沒有害怕的颱風天 沒媽媽在身邊的日子 小小的細雨總能讓人憂憂鄉愁 颱風沒太陽的日子 我要特別再讚頌我像太陽一樣偉大的媽媽 
親愛的母親 生命因你而得以傳遞 神性之愛在你心中彰顯 總是關愛 總是呵護 總是叮嚀 盡其所能的給予 母親 至柔 至韌 至純 至真 無怨
無悔….颱風記事2
過去的某個颱風夜 電視沒訊號 不能與媽媽一起看我們最愛看的八點檔玫瑰人生 幼小的我對裡頭劇情沒有很大的印像 但它的主題曲已成為我人生永無忘懷的旋律 那首在風大雨大的夜裡 年紀小小我不停哼的歌 給我一種很老成安穩的人生心境: 就是要等到夠久的時間,才願意臣服 要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才願意放手 要到了我不行了的境界,才甘心改變…..颱風記事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5VTdRttqg
www.youtube.com
許景
相片: 下了近兩個禮拜的雨 一出太陽趕快騎了近1小時的單車到六堆文化園區 把身心靈停滯過多 過久的霉水變成汗水排出去 到園區的獎勵是與水共舞 
生活無時無刻離不開水 我們生命元素 也是我們的生活導師 教我們
看到整個園區 只有你們兄妹兩很自在 淡定的脫下外衣 放下罣礙 開闊心胸 盡情享受 久違的陽光 我也跟輕鬆自在的與你們 一起補曬兩週沒補充的天然維它命 快樂丸-免費的陽光
相片: 看到整個園區 只有你們兄妹兩很自在 淡定的脫下外衣 放下罣礙 開闊心胸 盡情享受 久違的陽光  我也跟輕鬆自在的與你們 一起補曬兩週沒補充的天然維它命 快樂丸-免費的陽光
兒童的存在基本上是建立在對外在世界及宇宙的信任上 你們天生明白 「生命沒有信任是不可能存活的」於是在我來不及遏止你們玩那可能被污染的人工河道之前 你們已經將自己赤裸裸的身心 浸泡在那看起來灰灰的水裡
相片: 兒童的存在基本上是建立在對外在世界及宇宙的信任上 你們天生明白 「生命沒有信任是不可能存活的」於是在我來不及遏止你們玩那可能被污染的人工河道之前 你們已經將自己赤裸裸的身心 浸泡在那看起來灰灰的水裡
讓人心清明踏實的線條 就像讀過的句句
佛家箴言
人生之夢幾人悟,世間之苦令人迷,
煩惱菩提本一體,輪迴解脫在一心,
時間空間本虛幻,身體人情亦無常,
人人是我不是我,無我之後才是我,
前念執著與分別,後念寬恕且接納,
有生有死非究竟,無生無死是實情,
常樂我淨心平安,與愛合一新世界!
相片: 讓人心清明踏實的線條 就像讀過的句句
佛家箴言
人生之夢幾人悟,世間之苦令人迷,
 煩惱菩提本一體,輪迴解脫在一心,
 時間空間本虛幻,身體人情亦無常,
 人人是我不是我,無我之後才是我,
 前念執著與分別,後念寬恕且接納,
 有生有死非究竟,無生無死是實情,
 常樂我淨心平安,與愛合一新世界!
生命或生活遇到岔路時要選擇時 我會問自己一個一個最大的人生填充題:
我是 ( ) 不是我該 我能 我將 只是很當下臣服的 我是….
相片: 生命或生活遇到岔路時要選擇時 我會問自己一個一個最大的人生填充題:
我是 (     ) 不是我該 我能 我將  只是很當下臣服的 我是….
看到你們裸著身體對自己,對他人、對世界、對宇宙有一份很深的信任、敞開、接納 這自由 自在 自我的「心」是 感恩上蒼給我們今天美好天氣最大的慶祝
相片: 看到你們裸著身體對自己,對他人、對世界、對宇宙有一份很深的信任、敞開、接納 這自由 自在 自我的「心」是 感恩上蒼給我們今天美好天氣最大的慶祝
很多時後我喜歡一個人 比較不願行走在容易引起無止盡的貪癡瞋愚疑的人群中 沐浴在大自然中 我感覺很豐盛
相片: 很多時後我喜歡一個人 比較不願行走在容易引起無止盡的貪癡瞋愚疑的人群中 沐浴在大自然中 我感覺很豐盛
從小就習慣過物質金錢貧乏的生活
但是內心很少感覺窮困反而覺的自己很富有
就像脫了名牌鞋的雙腳 沒有任何裝飾
但更能實在的觸碰著溫暖撫慰人心的細沙
享受著
有時間和精力像年輕的富有
有能自由支配像空閒的富有
有經驗和智能像年長的富有
就有思考自樂像恬靜的富有
相片: 從小就習慣過物質金錢貧乏的生活
但是內心很少感覺窮困反而覺的自己很富有
就像脫了名牌鞋的雙腳 沒有任何裝飾
但更能實在的觸碰著溫暖撫慰人心的細沙
享受著
有時間和精力像年輕的富有
有能自由支配像空閒的富有
有經驗和智能像年長的富有
就有思考自樂像恬靜的富有
 ·  · 
人的頭腦,很容易只看到世界的表象,只看到死亡、災難、疾病、貧窮種種限制,並將這些烙印到潛意識裡,我在想不看電視的動物 眼睛看到的又是什麼?
相片: 人的頭腦,很容易只看到世界的表象,只看到死亡、災難、疾病、貧窮種種限制,並將這些烙印到潛意識裡,我在想不看電視的動物 眼睛看到的又是什麼?
生命充滿著好奇 每天早上起來會先想想今天可能會碰到什麼樣有趣的人或事 今天受不一樣鱷魚農場主人的邀約 除了看好久不見的鱷魚 花花草草 雞鴉羊狗 還有電視名人錄影實況秀很美妙的一個早上^^
相片: 生命充滿著好奇 每天早上起來會先想想今天可能會碰到什麼樣有趣的人或事 今天受不一樣鱷魚農場主人的邀約 除了看好久不見的鱷魚 花花草草 雞鴉羊狗 還有電視名人錄影實況秀很美妙的一個早上^^
相片: 我沒有特別期待你們、栽培你們
只盼望你們有很好的性格、不怕困難的精神 還有實現夢想的能力
那不是溫室裡的盆栽學得會的韌性
那是像野草野花能自己尋覓沃土 自我栽植 不斷開出漂亮的花的力量
媽媽的基因無法給你白白的皮膚 只有瘦瘦單薄不是很有福氣的身軀 但我一心想給你被愛的感覺 沒有匱乏的感受
因為匱乏之念 來自於你認為自己不值得愛的看法
你若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這種匱乏感就會投射成外境 成為你人生最可怕的基因
相片: 媽媽的基因無法給你白白的皮膚 只有瘦瘦單薄不是很有福氣的身軀 但我一心想給你被愛的感覺 沒有匱乏的感受
因為匱乏之念 來自於你認為自己不值得愛的看法
你若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這種匱乏感就會投射成外境 成為你人生最可怕的基因
 ·  · 
看到我的出現 你很快的從練球的團隊中 跑過來對我說 你不想再踢了 想回家 我一直很開心你勇於在我們面前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和感覺 此刻的你 便能活得清澈透明 我也希望你在其他人面前不再隱瞞 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痛干擾你的心識 你的人際關係就不會塞滿難以啟齒的苦衷了 所以下次 有同學朋友讓你不舒服 你一定要勇敢表達你的不舒服
相片: 看到我的出現 你很快的從練球的團隊中 跑過來對我說 你不想再踢了 想回家 我一直很開心你勇於在我們面前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和感覺 此刻的你 便能活得清澈透明 我也希望你在其他人面前不再隱瞞 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痛干擾你的心識 你的人際關係就不會塞滿難以啟齒的苦衷了 所以下次 有同學朋友讓你不舒服 你一定要勇敢表達你的不舒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