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眼中的人事物2
2012/05/23 10:23:55瀏覽63|回應0|推薦1

提著近四十公斤從竹田借給你們的書 再開飛車接送你們去蹓冰 然後買莱 煮菜 累到快攤平了 但心是快樂的 直到打電話得知台東的媽媽身體没有好轉 我心攤平了 於是 看看今天下午給你們拍的照片來誏心情好起來 我又可以笑了 有能量給你們洗澡做家事 我想生活不管如此誏人身心疲憊 在休息之前 我都要优雅的呼吸
 
對於該學會的課題 生命總是有最好的安排 所以這一生我們成為母女 有最深切關係 感謝妳的甜美撫慰了我對自己母親病痛的苦難 感受妳的芬芳誏我暫時忘了母親病衰的腐味 昨晚妳更溫暖的擁我入睡 今早我更確實的再對妳說 妳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禮物---這也是我媽媽 你的外婆常對我講的一句話 
3/26全家參加救國團登山活動 寶貝與我們大人們爬ㄌ兩小時 毅力驚人 更可貴的是 吸進大自然的養份 排出了身心上的毒 加上晚上超水準的露天音樂會 真是人間大享受啊......感謝惠蓉的好康相報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_____^
學測成績出爐ㄌ 今年沒有教高三 但心裡一直掛記我去年帶的重考同學 我知道有幾位考不好 別難過 人生ㄉ路很長 失敗是為ㄌ學到更多 就如第一次在大眾面前跳熱舞ㄉ我 表現沒平日準備ㄉ好 但整個過程 學到得到很多 讓我們一起 為自己的努力慶祝吧 等待下一個舞台 下個戰場 我們會有更好ㄉ成績ㄉ ^__________^
到了大武會館,馬上穿上雨衣,因為要飛下山接孩子回家。看到了山的曲線,身體也有了曲線,很美妙的兩個小時。
在台下錄著你比賽的演奏 即便你彈錯了 你還是把它彈完 你下台的會心一笑是我今天聽到最美好 最有力量的音符
只要我們回家 爸爸抓到的龍蝦就不會賣 都留給我們吃 老公說 跟爸爸出海抓龍蝦是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生活在靠山靠海的部落真幸福 小時後 跟爸爸接近大自然的美好回憶 是我ㄧ生最寶貴的資產
16 ·  · 
我的生命像老公養的蘭花 正在開花
值得分珍惜收藏分享
珍惜每次與父母相聚的時刻
珍惜每次按摩照顧病痛媽媽的機會
珍惜與老公在山中 生活承擔中相互陪伴的時光
珍惜可以親吻擁抱兒女的甜蜜回憶
珍惜身體健康還可以享受付出的時間
用文字表達感謝珍惜一切的美好
用相機捕捉蘭花開花的美
生命的美 在對生命成、住、壞、空的體悟後 更加珍惜感謝
感受家人的苦難是生命給我最大的痛苦 我一直在學習以愛與良善回應生命給我最難的考題 於是臣服信任一切的發生 我才能超越苦痛 也才能撫慰傷痛 唯有愛 可以療癒悲傷 失去是為了學習愛 唯有有愛的人 才能承接悲傷 我們是被揀選的 所以要不斷的經歷悲傷 儘管上帝一直寄給我生命的難題 學會臣服後 心情就像今天收到女兒寄來的信 相信感悟生命是愛豐盛的呈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