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幸福一輩子都記得
2012/05/15 13:29:20瀏覽66|回應0|推薦2
 
 
一天的擔憂 一天擔  一天的幸福一輩子都記得^^
 
女兒今天的幸福: 不能買寵物後想流淚的眼睛
親愛的女兒 你就哭吧
哭,是心表達愛意的管道哭,代表著沒有台詞的感謝
哭,你給自己最溫柔的安慰
兒子今天的幸福:愛上他不完美的牙齒
要先愛自己的所有不完美,別人才能夠看見你的完美
因為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更體諒包容他人的不完美
因為知道自己的不完美,更感謝別人完美的付出
我們今天共同的幸福:有讀書的時刻
就是全然自由的時刻
好好對待自己的空間
渴求心靈 知識滿足的機會
 
我今天的幸福: 看到女兒熟睡的臉
聽到女兒字正腔圓的唸完一本本繪本
看到女兒平靜 緩慢有節奏的呼吸
想到女兒的身體將因美好的睡眠更加滋養
聞到甜甜的味道---那是我很喜悅的時刻
我今天的幸福: 使用FACEBOOK
讓我的感情不是依賴,而是分享;
使我的工作不是抱怨,而是創造;
讓我與人群不是分離,而是合一。
爸爸今天的幸福: 一個人享受看電影的時刻
有愛就沒有犧牲,有犧牲就沒有愛
為了能繼續愛我們 你不能犧牲愛自己的時刻
所以你需要獨處 一個人在2F的視聽室看電影
全家今天的幸福:與桌球發球機跳舞
完全無憂慮、無懼、無壓抑、無自衛、無控制的境界;
可視為純粹的滿足、純粹的表達、純粹的歡樂或喜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