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一起走過阿朗壹古道
2012/05/07 12:21:06瀏覽203|回應0|推薦2
 
 
勇敢真實地走進自己的生命森林,說自己的故事,會讓人「越走越裡面」,一旦我們走進生命裡頭、與自己的靈魂深深接觸、就自然可以觸動到他人(萬物)靈魂,所以,自然就會「越活越有感覺」。當你的生命越走越深、越裡面時、你就會越想珍惜自己的生命,自然不會想把生命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
修行,是一種看見。看見,但不批判,只要理解、接納,就好。透過這樣愛與寬恕的練習,讓生命得以逐漸舒緩,不再緊張、不再張狂,謝謝你,看見了我,包容我 …給我的人生伴侶 。
對人感恩,對己知足,就是幸福人生,難怪妳那摸幸福….給我的寶貝女兒。
其實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恐懼、一個小孩,等待被你發現、被你療癒。
透過覺知、慈悲和尊重,把愛的能量、溫柔地傳送到內在小孩那裡、去療癒自己內在的小孩來讓自己更有力量面對人生的崎嶇。
We all wish in the river of our lives
我們都希望在我們生命的河流
Face our past without regret.
無悔地面對我們的過去
Handle our present with confidence.
以信心掌握我們的當下
⋯⋯ Prepare for the future without fear.
無懼地為將來做準備
So we need to experience more with one another
所以我們要一起經歷更多
For Dadown, David, and Sofia...
給我最愛的人們
更多
 
 
如果累了 給自己時間休息
欣賞旅途中壯麗的山海
如果 感動了 拍張照留念
讓文字圖片留下我們愛的足跡
雖然今天的旭海海上 沒有你的身影
我心裡聽見你不辭辛勞 從大武開船到旭海捕魚的堅忍
我心裡看見你不畏風雨 從黑夜到日出漂流在海上的孤獨
我心裡說出了你不用言語 從小孩到老年對大海的依戀
我的孩子 在山海的懷抱 看見 聽到了 媽媽的童年 和 外公的人生
我相信 我們以後可以更常說出
我們對你敬重的愛….給我最豐盛的有 我最敬愛的老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