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前世情人
2011/12/15 20:39:09瀏覽85|回應1|推薦3

不吵不鬧是專注在玩具的你

全力以赴是榮愈譽心超強的你

誠實正直是同學眼中的你

哭個不停是做惡夢的你

躁動與不安是沒有得到足夠注意的你

我們之間是那麼的親密

在我面前

你決不會隱藏你的忿怒

你決不會壓抑你的委屈

因為是你的母親

我可以一直很有耐心的凝視 知道 你的內在小孩

做媽媽的我最怕忽略 你的努力 你的乖 你的聽話 你的善解人意

做媽媽的我最怕忘了誇讚 你的付出與妥協 你的討人歡心 你的忍了好久

做媽媽的我最怕沒包容 你的吵鬧 生氣 哭個不停

給你足夠的 注意 關心 肯定

我想讓你知道什麼是是安撫 什麼是擁抱 什麼是接納 什麼是愛

爸爸說 你可能很難娶到太太了 因為你找不到像我那樣疼你的好女人

我說 你一定會娶到很好的太太 因為你會成為一個讓人值得疼的好男人

…………………………………………………………………………….寫給我的前世情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劉巧媛
我的感想
2014/01/22 13:21

After reading this article I miss of my father

Always protect I never let me hurt

I was the baby of his mind is his forever love

his Always Reminder me to Study hard
Taught me regularly be thank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