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出差
2011/12/13 11:22:38瀏覽74|回應0|推薦3
老公出差3天 只有我和寶貝在家
在濕冷的晚上 帶孩子出去吃
兒子問 媽咪 是不是爸爸不在 所以你不用煮飯
我俏皮的說 對呀 老大不在 我們可以做壞事歐
孩子笑哈哈 強著說他們想做的 壞事
我馬上正經的說 媽咪不煮飯是想快快把因富貴手流血的手指治好 這樣爸爸回來 被媽媽摸時 就不會痛痛不舒服 你們也要趁爸爸不在 快快把感冒 蛀牙治療好歐 
帶孩子看完病後 我們買了佈置家裡的聖誕裝飾 並與女兒一起畫卡片 準備給爸爸一個聖誕驚喜
在畫畫的時候 我又再次與孩子分享 我們不須買外面太多的裝飾或卡片 我們自己動手搞的創意 爸爸會最喜歡
就像 我昨天與班上同學分想的英文詩 
我們所有需要的力量 愛 包容 慈悲、智慧勇氣……只要我們願意安靜下來 低頭看著我們的心 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裡面 只要我們願意支持我們自己 相信我們的心 當我們自己最好的老師、最佳的情人、最自由的天空 對自己深深的敬禮 我們能給別人最好的禮物 就是我們最真 善 美的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