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有夢的人
2014/04/16 14:09:01瀏覽98|回應1|推薦1
世上所有東西
累積過多時
都會讓人越來越大
越重、越硬、越固著
弄到最後,卡在原地,哪也去不了
世間只有慈悲和智慧⋯⋯
是不嫌多的
越多就讓人越小、越輕、越軟、越流動、越有能量
到最後能心想事成,想去哪、就去哪
我喜歡看著你 聽著你 隨著你跳舞
那是我得到更慈悲與智慧的ㄧ個步伐
更多
— 與太姬了
相片:世上所有東西
累積過多時
都會讓人越來越大
越重、越硬、越固著
弄到最後,卡在原地,哪也去不了
世間只有慈悲和智慧
是不嫌多的
越多就讓人越小、越輕、越軟、越流動、越有能量
到最後能心想事成,想去哪、就去哪
我喜歡看著你 聽著你 隨著你跳舞
那是我得到更慈悲與智慧的ㄧ個步伐
我們來高的家長會長也是我們
再現來義人文協會的理事長
讓人敬服的美珠姐
一直是我心中的女英雄
總以正面及關懷的態度與人交往
並以豪情奔放的態度激勵著自己與他人⋯⋯
她的愛心與豪氣讓她有很多的創新與貢獻
一個對家庭 部落及文化充滿自覺及奉獻的女性
魅力四色 總讓人驚艷^^
更多
— 與黃美珠
相片:我們來高的家長會長也是我們
再現來義人文協會的理事長
讓人敬服的美珠姐 
一直是我心中的女英雄
總以正面及關懷的態度與人交往 
並以豪情奔放的態度激勵著自己與他人
她的愛心與豪氣讓她有很多的創新與貢獻
一個對家庭 部落及文化充滿自覺及奉獻的女性
魅力四色 總讓人驚艷^^
感謝可晴紹勤老師的表演
讓我們有難得的浪漫星期三
讓孩子學琴的初衷
就是讓孩子多點音樂的薰陶與能力
懂得深呼吸,培養悅情
好好去聽⋯⋯
好好去愛
體驗自己的感受
放鬆,享受活著浪漫藝術的感覺
真美好 感恩^^
更多
— 與 Chen Dora
相片:感謝可晴紹勤老師的表演
讓我們有難得的浪漫星期三
讓孩子學琴的初衷
就是讓孩子多點音樂的薰陶與能力
懂得深呼吸,培養悅情
好好去聽
好好去愛
體驗自己的感受
放鬆,享受活著浪漫藝術的感覺
真美好 感恩^^
 
其實我非常懦弱 脆弱但我有時候會選擇放在心裡,這巧克力蛋糕也是表達我內心的脆弱,而且蛋糕是苦的…不過我在生活上的人事物中 警覺到很多事情,我也會從過錯以及挫敗中學習到了很多,這些讓我在新的一年裡收穫了不少事情,現在我18歲了,我現在想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以及愛我的人!感情還是感謝!

謝謝王欣蓉 老師 愛妳唷~~~~啾啾
親愛的謝謝你為我留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如你分享的故事 苦中醞釀著濃郁的香甜
那脆弱的巧克力片如我們分享的脆弱
脆弱會讓我們付出代價,讓我們很受傷
但是,相較於隱藏及壓抑真我所付出的代價
脆弱的代價則顯得微不足道⋯⋯
大口的吃著 我感恩著你分享的ㄧ切
像你真誠的微笑
那摸真實 濃郁 感恩^^ Love you!!
更多
— 與黃敏
相片:親愛的謝謝你為我留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如你分享的故事 苦中醞釀著濃郁的香甜
那脆弱的巧克力片如我們分享的脆弱
脆弱會讓我們付出代價,讓我們很受傷
但是,相較於隱藏及壓抑真我所付出的代價
脆弱的代價則顯得微不足道
大口的吃著 我感恩著你分享的ㄧ切
像你真誠的微笑
那摸真實 濃郁 感恩^^ Love you!!
 
夢想 像真愛
不要害怕被辜負而放棄至真至善的追求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追 去愛
在遠遠的3樓 聽著你們快樂的唱著歌
為夢想唱的歌
其餘的同學 在教室為學測看書⋯⋯
為夢想努力
都是幸福
有愛 去愛
有夢 去追
就是人生的美好
感恩你們唱出追愛追夢的幸福
更多
— 與孔千慈湯婉灣
相片:夢想 像真愛
不要害怕被辜負而放棄至真至善的追求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追 去愛
在遠遠的3樓 聽著你們快樂的唱著歌 
為夢想唱的歌
其餘的同學 在教室為學測看書
為夢想努力
都是幸福
有愛 去愛
有夢 去追
就是人生的美好
感恩你們唱出追愛追夢的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6-3 2 黃杰
有夢最美
2014/11/14 13:48

真的有夢的人是幸福的

雖然有時遇到挫折困難

還必須勇敢面對

跌倒了爬起來拍拍身子

抬起胸膛從新再來

很多事情不是不可能完成

而是自己本身有沒有心去實踐

所以有夢最美最幸福

一定要勇敢去做夢追夢

因為夢想 使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