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s passion
2014/03/05 13:48:48瀏覽81|回應0|推薦1
很喜歡幫人算生命數字的樂趣
尤其可以增強他人的力量
告訴學生朋友他的數字能量
服務他人可以為自己帶來環繞全身的光輝
我察覺需要在精進自己在鼓勵他人的技巧
怎摸讓人因此更了解接納自己⋯⋯
是想學算數字學的初衷
增強他人的力量即是增強自己的力量
All empowerment of others is self-empowerment
恩 我喜歡 感恩
更多
 
在潮州的家 總是放置一些郵局的箱子
來提醒自己別忘了我是台東的孩子
遠方有爸媽親朋好友
除了每個月回家 我要常郵寄東西到遠方
遠方的家人 朋友 親戚
我的愛的寶箱 寄各式各樣的東西⋯⋯
而最重要的是深深的愛與祝福
感恩運通的方便讓愛流轉
那裏有”愛””給予””接受”
感恩
更多
這個月的讀的書 讓我有很深的靜心
如昨天帶女兒參加天使清理的靜心
靜心能提升諸如慈悲、仁慈、愛、
慷慨、耐心與寬容等正面心境進而增進快樂
靜心帶來的平靜與洞見也有這些洞見能幫助你深入檢視一己身心問題的根源
幫助你看清如何減輕自己的痛苦與他人的痛苦
很幸福的我 在靜心後靈魂的藍色
感恩
— 與曾姿敏吳玟靜
相片:這個月的讀的書 讓我有很深的靜心
如昨天帶女兒參加天使清理的靜心
靜心能提升諸如慈悲、仁慈、愛、
慷慨、耐心與寬容等正面心境進而增進快樂
靜心帶來的平靜與洞見也有這些洞見能幫助你深入檢視一己身心問題的根源
幫助你看清如何減輕自己的痛苦與他人的痛苦
很幸福的我 在靜心後靈魂的藍色
感恩
這個月的讀的書 讓我有很深的靜心
如昨天帶女兒參加天使清理的靜心
靜心能提升諸如慈悲、仁慈、愛、
慷慨、耐心與寬容等正面心境進而增進快樂
靜心帶來的平靜與洞見也有這些洞見能幫助你深入檢視一己身心問題的根源
幫助你看清如何減輕自己的痛苦與他人的痛苦
很幸福的我 在靜心後靈魂的藍色
感恩
— 與曾姿敏吳玟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