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自己
2014/02/19 14:44:20瀏覽98|回應0|推薦1
看起來有點煩惱的我
正在想如何更有效的處理自己與周邊人的煩惱
如何對待煩惱”——這應該成為每一個課堂
每一個校園、每一個年級孩子們都必須學的功課
因為人生在不斷的遇到它
社會和老師們教我們物理的、化學的、數學 的、文學的、歷史的、地理的知識⋯⋯
但從來沒有人教給我們如何對待我們人生的煩惱
而我們卻幾乎天天不斷地遇到那大大小小的不愉快
恩 深入自己的煩惱 清理恐懼 我總是著樣的教自己與學生
來吧….一起解決煩惱 真好 ^^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看起來有點煩惱的我
正在想如何更有效的處理自己與周邊人的煩惱
如何對待煩惱”——這應該成為每一個課堂
每一個校園、每一個年級孩子們都必須學的功課
因為人生在不斷的遇到它
社會和老師們教我們物理的、化學的、數學 的、文學的、歷史的、地理的知識
但從來沒有人教給我們如何對待我們人生的煩惱
而我們卻幾乎天天不斷地遇到那大大小小的不愉快
恩 深入自己的煩惱 清理恐懼 我總是著樣的教自己與學生
來吧….一起解決煩惱 真好 ^^
 
比較有空的下午
整理家裡後
順便整理一下老公小孩的味口
享受著自己用豬油煎烤的醃肉片
真正坦然而自然地去享受
不管所謂的膽固醇⋯⋯
享受生活
就是處於此時此刻
沒有任何疑慮
一切都很安好
感恩
更多
相片:比較有空的下午
整理家裡後
順便整理一下老公小孩的味口
享受著自己用豬油煎烤的醃肉片
真正坦然而自然地去享受
不管所謂的膽固醇
享受生活
就是處於此時此刻
沒有任何疑慮
一切都很安好
感恩

 

越來越喜歡
不化妝的自己
臉沒有越來越美
但心越來越寧靜
我知道讓我沒有自信的並不是外在的條件
而是我無法欣賞和接受自己的心⋯⋯
我越來越接受那有對時間有嚴重焦慮症的我
我越來越喜歡那不修邊幅懶散
很需要獨處的我
一起吧 喜歡那
不完美但很真實的自己
更多
相片:越來越喜歡 
不化妝的自己
臉沒有越來越美
但心越來越寧靜
我知道讓我沒有自信的並不是外在的條件
而是我無法欣賞和接受自己的心
我越來越接受那有對時間有嚴重焦慮症的我
我越來越喜歡那不修邊幅懶散
很需要獨處的我
一起吧 喜歡那
不完美但很真實的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aivai&aid=1123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