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給我的搭擋
2013/03/09 00:44:15瀏覽144|回應0|推薦0
14年前,我第一次明白喜劇的美好,然後深深的被吸引住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希望自己能成為諧星、成為丑角
然後是漫才,雖然我早已忘了是怎麼接觸到這塊
心理總有著盼望可以做出這樣的表演
但這裡是台灣啊!別傻了
所以我想這是天意吧~
如突然坐上的雲霄飛車,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
我有了一個搭擋,一個可以一起表演漫才的搭擋
可以一起討論段子,一起排演再排演,最後一起表演的搭擋
終於有個人能狠狠的吐我嘈,會狠狠打我的頭,把吐嘈手用力打在我肩上
原來,站在另一個人的右側,所看到的世界是這個樣子
天亮後,將是距離夢想最近的一刻
不管成果如何,我想我們都已經表現出最好了!
如我們所說過的,我們棒棒
...又白癡
給我最愛的搭擋 阿鳳
紋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737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