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MOD終於播了最新季《Top Gear》之後
2013/07/15 00:26:08瀏覽544|回應0|推薦1

bbc
某天心血來潮覺得應該到BBC Knowledge Asia的FB專頁按個讚,一進首頁就看到這迷人的封面!
常常覺得BBC Knowledge頻道快成了《TG》專門台。一天最少要播個三、四次,多則會有九次十次的...

《Top Gear》S20E01的亞洲首播剛剛結束了!
雖然那集已經看過三次,還是乖乖首在電視前看完~
畢竟是難得的完整版,配上癟腳的中文翻譯與為數不少的錯誤
好啦、它還是有修剪了一點點

看完後好熱血讓我想立馬飆到親親湯開個幾回合車
就算我已經睏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月初陪綱先生去鬼屋挑電視
其實我一進那種賣場就會直接走到電動區
然後就能自己玩得很開心、完全不用管我~
那天看到一台開價一萬多大洋的賽車遊戲專用控制器
與一般只有個小小方向盤要自己找桌子擺及輕到整台會亂滑的油門煞車不同
此配備有賽車椅(不錯坐!)、固定式方向盤配撥片換檔、六速排檔桿
還有油門煞車離合器!!!!!
我一個大心就開始完頭D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太久沒開真的手排車,完全忘了煞車跟離合器誰是誰...
綱:你這樣會把車開壞!!

那麼多年來玩灣岸跟頭D的經驗,我確定我有使用排檔桿換檔障礙~
我已經很努力在練習了!
結果就是在台灣開真的左駕手排車時產生右手換檔障礙...
所以後來我乾脆直接都開自牌車,雖然一開始玩這遊戲的契機是覺得換檔很帥

我想撥片換檔將會成為我的新救星
就算TG三人都用力的痛恨這東西
對於寶獅新款208GTI直接取消排檔桿一事倉鼠還表示絕對的憤怒!
先前去VW偷坐他們的展示用龜龜車,第一次摸到真的撥片換檔時
心裡小花都開了~(心)
後來在鬼屋的遊戲控制器中真的試了撥片換檔的感覺後
小花真的都開好了~(大心)

那種順暢的感覺或許與我是最先學會騎檔車時練習的換檔方式有關

我相信這將會是一個趨勢
於是,如果下一代灣岸機台開放撥片換檔
我一定二話不說把我現有的兩台車與接下來要新添購的那台MX-5通通改成手排!

嗯~我已經等不急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794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