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jet ecstasy》後藤出品、保證傑特西!!
2012/11/22 23:49:40瀏覽2010|回應1|推薦0

說來非常巧。兩週前在非常意外中寫了GO★TO後,剛好搭上這波後藤風潮:緯來《LH》剛好播出後藤特集、《LH》FB台灣粉絲頁上完全被後藤洗版,一發不可收拾的氣勢嚴然進入後藤強化週!

跟上這股後藤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在聽過《今は東へ》與《COME ON BABY》後的另一力作《ジェットエクスタシー》~(拍手)

事件的起源是這個樣子的,東京電視台的(又是個)深夜節目《ゴッドタン 〜The God Tongue 神の舌〜》於今年一月十二日播出的企劃『マジ歌ライブ』中,當日後藤人沒到場但提供了非常自信的自製PV《ジェットエクスタシー》(jet ecstasy)、原因不明的簡稱《ジェッタシー》(傑特西),還請來瘋狂迷戀後藤的偶像馬越幸子擔任女主角。

沒想到被眾人嫌棄到不行,大爆笑外還「土爆了!」、「好土!」的,從後藤的穿著開始到PV故事、曲風、歌詞通通都嘲笑個不停。看著自己認真制作的心血被大家當成笨蛋看待,忍不下這口氣的後藤決定要為他的《ジェッタシー》平反,於是一個月後的二月十一日特別製作了《大反響!後藤ジェッタシーSP》來驗證到底《ジェッタシー》是土爆了還是不土『洗清污名 實際上傑特西根本不土!反而帥爆了對決』,連標題都是特別配合後藤的大阪腔發音。

驗證方式非常簡單,請驗證人口含牛奶,只要不笑噴就能證明《傑特西》是一首一點都不土的歌。於是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不只被請來驗證的偶像們不斷被秒殺,我跟著大笑到肚子痛...土爆了啊!!幸好常理上看日綜時是禁止飲食,不然節目中偶像們的情況可能會在我家裡真實上演了。

這《傑特西》不但偶像們不買帳,連後藤自認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幸子都捅了他一刀;身為PV女主角、明明每天聽《傑特西》都還是無法抵擋這股太過土氣的氣勢,後藤的《傑特西》果然傑特西啊!

最後,在判定《傑特西》真的土爆了下,結束了這次非常傑特西的特別篇。

本以為這次的鬧劇(!?)就這麼落幕,沒想到更加傑特西的事還在後頭:四個月後的六月三十日,四位主持人來到被佈置的非常傑特西的攝影棚,打扮一樣傑特西的後藤宣佈由於上次大家的反應,「傑特西已經死了!」,為了弔念好像也沒有活很久的傑特西以及不甘自己的心血被如此糟蹋,節目這次請來三組在爵士、阿卡貝拉、饒舌界的頂尖音樂工作者,要把傑特西從土爆了改造成帥爆了的一首歌。

不過帥不帥當然不是後藤自己說了算,還是需要由他人驗證,這次請到的是後藤"絕對不希望她笑出來"的人,有後藤非常欣賞的性感偶像,還有後藤很喜歡的AV女優,連瘋狂迷戀後藤的幸子都以特別來賓身份到場,到底經過大師洗禮後的傑特西有沒有如願成為帥爆了的一首歌呢?


好像沒有耶?(爆笑)

其實我覺得傑特西本身並不難聽,雖然乍聽之下會有「這是什麼東西?」的疑惑,但仍是首耐聽的歌,尤其當中那股復古的很刻意的風情,還蠻有味道的。至於那PV,我也覺得很土...(汗)

改造過的傑特西也很棒,我尤其喜歡爵士版本,鋼琴伴奏好好聽,還有後藤自己不斷自爆的饒舌版我也很喜歡,雖然一開始的機器人聲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後續則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溫柔、暖暖的。

那麼這首歌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喔、我知道了,原來問題是出在後藤身上!

想讓傑特西從土爆了變成首帥爆了的歌嗎?把後藤換掉就解決了。(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7067304

 回應文章

zola
ジェッタシー最高www
2013/01/04 01:56
ジェッタシー最高www
影山潮(ushioK) 於 2013-01-06 20:43 回覆:
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