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2012/09/14 23:19:16瀏覽5653|回應1|推薦20

小魚豆干

蔭蚵仔

醃黃瓜

小菜四件,這是漬薑絲,還蠻清爽的。

白切雞


古味魯筍,這真的很夠味好吃。醬汁都透到筍內,我可以一人一盤吃光光。

炒半天筍,吃到都是滿滿的半天筍與香菇鮮味,幸福。


清炒山蘇

蒜泥蚵

酥炸中絲捲,連炸物都做得這麼好,不用沾椒鹽,吃原味就很鮮美了。


中鍋的一品佛跳牆

服務人員還說要照到明福兩字歐!

只有壽星一人敢吃雞佛


瑪姬帶來的伴手禮

清炒高麗菜

古早味米粉,能炒得這麼好全憑真功夫啊!

招待的炸芋球


水果招待

雙妮生日,偷偷去買的蛋糕給她們驚喜。

希望大家永遠幸福美麗、身體健康。

後記:定位時有先預定中鍋佛跳牆及紅蟳米糕,本來定八位,當天只有六位先到,有一位不確定,想說是不是點太多菜,請阿姨過來說看要刪哪個菜,阿姨看了菜單說都是小份的應該不用刪菜,阿姨都這樣說,我們想說也OK,過一小時候,第七位成員也到了,到八點半紅蟳米糕都還沒上,詢問阿姨後,阿姨竟說怕我們吃不完就給別人了,這下全桌跳起來,剛剛叫不要刪菜的也是你,現在又自作主張把我們預定的菜色給了別人,難道不需要我們同意嗎?我們要刪菜也會詢問店家,店家擅作主張認為我們吃不完就不告知一聲就把我們想吃的紅蟳米糕給了別桌,這樣對嗎????(阿妮師發火說就算再好吃以後也不來了,但~我想我還是會想來吃滴),只是這樣很不尊重我們有點離譜,後來阿姨就招待一盤青菜打發我們。

延伸閱讀---明福台菜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101食藝軒大年初一in欣葉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金蓬萊 台菜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732839

 回應文章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12/09/15 09:49
可以看到吶喊的心痛
uppu(uppu) 於 2012-09-15 14:00 回覆:

因為是預定的,而且只有一份,給了別人我們就吃不到了!!!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