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一 in 欣葉
2010/02/16 10:57:45瀏覽4489|回應2|推薦21

地瓜稀飯

鵝肉

干貝丁香小魚,從$250~到現在$320,牌價飛漲成這樣,為啥我的薪水沒啥動?

潤餅

擔仔麵

三杯中卷,最不喜歡人家叫我點菜,點了後大家沒有吃完,就說這道是你點的,你要負責,吃就吃,誰怕誰啊!

菜埔蛋

芥藍,很嫩。

蒸魚還不賴,知道價錢後當然要覺得不賴啦!

飯後招待

一整碗杏仁豆腐,這也是我點的,要不要都讓我吃呢?其實我是很想!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

來來台菜海鮮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金蓬萊 台菜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伍佰雞屋三訪興蓬萊福華B1蓬萊邨喜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779929

 回應文章

WG93
杏仁豆腐好吃
2010/02/18 20:17
欣葉的菜我也愛,但是價格不可愛。
「干貝丁香小魚」漲了近30%,
應該只有日本客人不痛不癢吧?!
杏仁豆腐我也可以嗑完一整碗耶!
uppu(uppu) 於 2010-02-18 23:04 回覆:
不能在同意你多了!

SabrinaL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7 16:36
看起來 很不錯吃!
uppu(uppu) 於 2010-02-18 10:52 回覆:

很好吃,只是貴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