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子餐廳
2007/09/09 23:51:48瀏覽6592|回應3|推薦22

地瓜葉

當天客人太多,所以坐到三樓大包廂,安靜又舒適,真好。

煎豬肝,我一向不喜吃豬肝,但這煎的很不錯,配稀飯吃剛剛好。

地瓜稀飯

炒米粉

清炒絲瓜

梅干爌肉

蔭豉蚵,竹竿夫妻在我們剛坐定時就說要點我不吃的兩樣~煎豬肝、蔭豉蚵,ㄚ厚~給我記住,我多吃點蔥段可以吧,現在蔥比蚵貴!

三杯軟絲

乾煎白鯧,一條中的大約5-600左右。

飯後蔴署招待

不算米粉四個人點了七道菜出來,真是給他吃撐死,這樣總共2730。

ADD: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1號 六條通口                Tel:2521-3200

今天出來吃飯的目的其實是拿這個,竹竿先生到日本去玩還不忘我們,特地買些吃的回來,真是大好人一個!

沒吃過這麼可愛的小柿餅,一口一個配茶剛剛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5534

 回應文章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啦^^
2009/02/06 23:40

uppu(uppu) 於 2009-02-07 12:07 回覆:
別客氣嚕!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柿餅
2009/02/04 23:38
我也愛, 不過只喜歡吃日本那種亁亁的,  去年三越過年的年貨還有但今年沒了, 真不懂為何?   老爺說太貴可能是主因!
uppu(uppu) 於 2009-02-05 09:48 回覆:
呵呵,這柿餅不夠看啦,微風、Sogo BR4才有很多好貨,我也有去買。下次帶給你吃!
uppu(uppu) 於 2009-02-05 10:03 回覆:

這是今年的,帶給你粗粗看!


小瑩
看起來粉讚耶~
2007/09/11 11:36

UPPU先生/小姐,

您的相機是哪一牌的呀? 照起來超美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http://www.wretch.cc/blog/soniacn0612

uppu(uppu) 於 2007-09-11 17:03 回覆:

canon 850IS 傻瓜相機

有防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