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伍佰雞屋
2009/12/05 10:56:20瀏覽6337|回應3|推薦17

白切雞、白肉雙拼,兩者品質皆好,真是它的招牌強項。


菜飯

清炒芥蘭

炒四絲

滷肉,有點死鹹不愛。

蛤蜊湯

湯現煮夠燙嘴,但喝完舌頭也全麻了,忘了先囑咐店家不要加味素。

金針湯

煎豆腐

豆油魚片,說是台灣鯛,但還是有淡薄的腥味。

水果招待

之前在附近上班時,很愛吃這家,但現在有退步之嫌,殘念。

結帳時,看它字寫的工整,就順手拿起相機拍照,店家突然嚇了一大跳,口氣不是很好的詢問為啥拍照,就說是為了記錄自己吃了什麼後才放心,還主動問要不要開發票(怕我們告它),那就開嚕!

ADD:台北市仁愛路4段375號                     Tel:2771-88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480590

 回應文章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只剩住在附近的老主顧
2009/12/06 23:54

這家不是有退步之嫌,是完全給他退步到不行,現在已不值得去了。

台灣鯛就是吳郭魚,而且還打了一氧化碳,既不好吃也不健康,沒事別點這玩意。

uppu(uppu) 於 2009-12-07 14:51 回覆:

經過這次,我也不想再去了!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張便去
2009/12/06 17:33
從開張便去,吃到失去興趣;東西偏鹹、油,有些高價。不過不乏舊客一路光顧
uppu(uppu) 於 2009-12-06 18:30 回覆:
還是欣葉讚!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咦 ?
2009/12/05 22:48
旁邊就是上舫, 有沒有去吃過?   還不賴喔!
uppu(uppu) 於 2009-12-06 09:53 回覆:

上舫之前在延吉街二樓時就有去過,搬到伍佰雞屋旁邊後,還真沒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