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爽不礙胃的六十載老粥店_60年老艋舺鹹粥店
2012/08/16 09:35:46瀏覽3327|回應6|推薦3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清爽不礙胃的六十載老粥店_60年老艋舺鹹粥店」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2/08/17《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 / 肴嬥*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清爽不礙胃的六十載老粥店_60年老艋舺鹹粥店」,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電小二  感恩電小二))) / 肴嬥\^0^/

60年老艋舺鹹粥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7號

這是我很喜歡艋舺的原因之一,許多老店不小心一開就是幾十年,像這間也是老在地經營五六十年之久,口味不算重,清清淡淡的完全不帶負擔,朋友上班前都會來這填填肚子,於是我也跟著來探個究竟,到底裡面藏著甚麼驚人的老味道!

長輩們經營的年代,並非在此地址,但也位於附近而已,由年輕一輩接手後繼續於此處默默發揚著.現在年輕人認真傳承的可說非常之難得囉!

店家說,其實真正經營的年歲已高達六十年,如此燈籠上所示:六十年歷史!

漂亮又氣質的姊姊正在為我們煮食著美味料理耶!

招牌鹹粥$20,裡面有燒肉ㄟ,不是只有單調的粥,淡鹹帶香,一碗真的難以滿足我說真的!

米粉湯$20,這是ㄚ肴最愛最愛的粗粗米粉,總覺得這樣的粗米粉吃起來口感很可愛,會在嘴巴溜來滑去的,咕溜咕溜把香味帶進滿嘴,威!

紅燒肉$40,新鮮的薑絲撒在酥炸的紅燒肉上,ㄚ唷威啊~早餐吃這個真的很猛.可是店家真的把油瀝到好清爽,不礙胃的唷!

油豆腐$20,小吃店的油豆腐是必點滴,簡單就是美味.

燙青菜$30,早上吃青菜,肚肚好順暢,油亮的空心菜光色澤就夠吸睛了,棒!

.........................................................................

 艋舺,還有甚麼好吃的咧,請看 

【萬華梧州夜市】絕對令你我讚嘆的新鮮海鮮_津津海鮮

【萬華夜市】食在老味道--艋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709524

 回應文章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Sorry Sorry~~
2012/08/25 15:04

文章開端先看到登首頁等的通知就迫不及待趕緊往下看了~~尷尬

好愛這鹹粥跟粗米粉湯...定找時間去嘗嘗...謝謝分享喔喔~~

三太子心花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29 11:13 回覆:

嘻嘻~~三八..幹嘛說sorry咧^^

好想念這麼台灣味的粗米粉湯,一定要去喔~喔~耶!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2/08/24 14:51

好誘人的鹹粥啊,請問這有沒有地址呢?...萬華鹹粥只知道周X那家!?害羞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25 12:46 回覆:

侯~~沒有仔細看文章!先打二十大板)))

文章開端有地址,點擊進去有地圖唷親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華古早味
2012/08/17 19:07
我喜歡!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19 18:51 回覆:
那裏很多古早味~讚ㄉ要命喔~耶!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吃粗米粉~
2012/08/17 14:36

就覺得粗米粉的口感比較好~

鹹粥料這麼多才20元

油電雙漲,苦了這些便宜的小吃攤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17 15:53 回覆:
對啊~便宜又可口,台北市這樣ㄉ價位真是超佛心來著喔~耶!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早餐就素要這樣吃~
2012/08/16 15:29

早餐吃這些就一個感覺..幸福啊~

鹹粥,米粉湯................小菜也好好吃哦~

鹹粥吃完,可以再來一碗米粉湯~~吃完小肚肚就會出來囉~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17 10:52 回覆:
小肚肚~~殼以不要出來嗎......怒火中燒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_,.-【肉肉肉肉肉】
2012/08/16 13:49
我 要 那 個 紅 燒 肉 ~ ~ ~ ~ ~ ~ ((( 抓 抓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16 14:32 回覆:
抓什ㄇ抓!!! 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