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出細膩情誼の好姊妹拼圖
2009/07/22 17:00:51瀏覽1006|回應4|推薦37

 
2009/07/29 13:08  
Dear 肴嬥- 天母香港回春堂_甜品天堂(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拼出細膩情誼の好姊妹拼圖」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cozy)~YA

好姐妹真是怕我無聊過頭,還是嫌我不夠忙.....

前陣子某天下午,郵差突然送來我的信件,ㄞˊ...該不會是哪隻小帥帥或小猛猛送給我愛的情書吧....。

欣喜若狂狠狠撕裂信封揭曉,將將!!天ㄚ))),這好姐妹竟然寄給我那驚死人不償命的拼圖圖圖...。拼圖就算了,還寫上一堆英文,過分恥笑我大概要花上一小時才拼ㄉ出來咧!

幸好,聰明的腦袋加上英文還沒忘記我,很快就搞定啦。完成愛心拼圖之後,竟然有些想哭....。

不管我們平常是怎樣的口不遮攔希望對方快點升天,或是常說要燒冥紙給對方花用,甚至鬥嘴鬥到要替對方佈置靈堂.....~~。但我們知道無論如何這輩子都是手牽手的好姐妹。

另類的關懷拼圖,拼出彼此的細膩情誼,也拼出這輩子剪也剪不斷的緣分

------------------------------------------

『應觀眾要求,內容完整呈現』

Dear~ It's a cool card!I want to test you how smart you are. Now get ready to do the puzzle and set the time!How long did you spend on this?I guess it's over than 1 hour!HaHaHa. Hope you are happy every day!Friendship is our treasu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156866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小蟋.帥.小蚱.猛
2009/07/23 15:41
那個愛心拼圖算素最簡單滴ㄝ...不知到哪裡可以買到美女拼圖...再多片偶也跟它.拼.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7-23 16:53 回覆:

算簡單喔~我覺ㄉ愛心不好組合耶!!看到差點噴咖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
2009/07/23 14:43

每天都快樂"吃、喝"~

吃冰、游泳、浮潛過大暑- 夏天真好!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7-23 15:25 回覆:

看來辣媽很愛夏天喔~~

辣媽好辣))))))))))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2 20:25
我知道送什麼給沙很大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7-23 09:04 回覆:

你想被他滅口就送這ㄍ!!

送三千多片的給他好了(擊掌)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變老啦?
2009/07/22 18:06
對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7-23 09:03 回覆:

你最好不會變老啦你~~~)))))))))) ( 掀 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