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傲態度,扼殺人氣?!
2009/06/23 13:25:40瀏覽1949|回應14|推薦42

高傲態度,扼殺人氣?!

最近背著相機到處吃吃喝喝,為的就是把自己所食呈現給大家。

當然,免不了要去吃吃看超夯的人氣美食,相當幸運,也體驗了台灣人的熱情,幾乎所有店家都很熱心且無私的讓我努力記錄。

但昨日,卻讓我遇上了一間高傲又無理的店家,偏偏,他們賣的正是人氣美食。

迎面而來的所有店員,沒有笑容,沒有歡迎光臨。接待人員在我和友人坐定位後,要我們別占桌對坐,並要求比鄰而坐(人沒很多,堅持甚麼?)。

一切照辦後,手上球拍竟活生生從手上被拔起,店員沒經過同意,竟然將羽球拍放在桌上並用筷子架壓住,我送他個白眼!(打羽球的人都知道球拍如生命般寶貝)。個人深覺此舉非常超過!!

我沒發脾氣,是想看他們還有甚麼招數可以用!直到上了涼麵,又聽到有客人因為更換座位而不愉快,不斷上演著...。

我拿出相機拍照,心想是否會來阻止我拍呢..沒有!

離開時,所有店員面無表情看著我們離開,也沒一句謝謝,一種高傲無比的態度襲擊著我。

既然如此,當下決定將剛剛所拍攝的涼麵全數刪掉!

高傲態度,我不曉得是否扼殺了店家那源源不絕的人氣,但我知道,我將不會再踏入那人氣涼麵店家,即使再好吃...。

生意本著和氣經營,店家本著笑容對待,這才是人氣不斷攀升的不二法門,也是長久的經營之道,該如何尊重客人,更是一門該好好學習的課題。

高傲,讓客源一天天的無形流失,值得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0687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將它公諸於世吧
2009/06/26 14:12

建議應讓大家知曉這店的"來頭",否則此篇停格滿腹委曲,傲店仍是自傲,未能收到警惕之功.切莫擔心,將它公諸於世吧.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7 16:58 回覆:

我考慮一下再去第二次,好好拍照介紹涼麵~也介紹態度!考慮~~

謝謝~^^~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了多年的往事
2009/06/24 19:21

有一次在倫敦要喝珍珠奶茶..那一家人氣超旺的 ...幾個老朋友聚在一起喝飲料要聊天時...

店員無時不刻在旁邊干擾...要我們喝快點趕快走...那感覺也是超差的...

看到你說的...既然態度那麼傲慢...就不要理會吧...沒被你刊到是他們的損失的哩...

加油...美食人氣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20:40 回覆:

吳把拔,你嘴巴就是這ㄇ甜啦~~哈!

好的態度+好的美食,才值得我認真推....

謝謝你的鼓勵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他倒
2009/06/24 12:18

報給你知 ~

有些人偏偏有被虐狂,遇過個性商店環島時到台東卑南豬血湯,

晚上7:00不到~

店家也不管店內還有幾桌客人用餐,椅子倒扣擺放在客人還在用餐的圓桌上進行~ 拖地工作。

接下來每一桌調味料也收進冷凍櫃內不讓人再使用,一堆obs店員就站在旁邊盯著客人吃,等下班~

可能他們老闆也是很有個性。

媒體超愛這家個性店家 - 藐起來說多美味!拼命報導 !

看個人領受囉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12:52 回覆:

我修行不夠,沒辦法~

我吃東西很看FU的,對不起喔,隨他臭屁吧,我不吃這一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6/24 08:51

讚成

要是我再也不會去

是該抵制一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09:41 回覆:

對ㄚ~我是抵制到底!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絕去吃呗
2009/06/23 23:51

在什麼路.........店面....賣...............

透露一下讓大家心裏有準備吧..............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09:40 回覆:

有興趣知道ㄉ可以跟我講啊!

我會悄悄告訴你.............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恭喜一下
2009/06/23 23:48
今天人氣破千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09:39 回覆:

是喔!大感謝啦~~ㄎㄎ....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賀
2009/06/23 22:42

恭喜有人找你試吃喔!

記得打包給我們粉絲一起分享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4 09:39 回覆:

好啊!我盡量~(盡~~量~~~)

也很感謝他們讓我有機會可以介紹!!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認同~高傲最容易扼殺顧客~
2009/06/23 19:52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3 21:36 回覆:

謝謝!

高傲敗事ㄚ..謙虛點好!


我的口紅教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哪
2009/06/23 17:26

我要去給他們來個

『當頭棒喝』!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3 17:58 回覆:

再加一位~~看來是位恰查某,哈!!

等等悄悄妳......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3 18:03 回覆:

老師!好好教他們,什ㄇ是禮貌....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錢找氣受
2009/06/23 15:47
他們家滴麵可能涼了吧......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3 15:53 回覆:

吼~~絕對透心涼,吃完連心都變寒了!

你說~涼不涼....... 好一ㄍ名不虛傳的人氣涼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