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饒河夜市】美食玩家非去不可
2009/01/23 19:30:02瀏覽21326|回應10|推薦59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台北夜市】

最近,越是接近年節,不知怎麼ㄉ胃口大開,整天尋覓美食填肚..。饒河夜市,發現它和其他的夜市有些不一樣,攤販重複率不高,fu很正。我ㄉ小鑽石機也沒有閒下來,紀錄ㄌ肴嬥吃的每一樣美食,咱們一起往下看,GO~

↑胡椒餅,光看一旁圓滾滾未烤過的餅,就知道它很大一顆,交到我手上的,果然皮脆餡多,酥脆酥脆ㄉ餅皮是我最抗拒不了的,而美味的肉汁滲進餅皮,又掀另一波高潮...只是,燙嘴的第一口可得小心,舌頭差點被燙腫。(想吃得有耐心,,排隊人可多ㄉ)

↑雞蛋糕,是我到夜市必吃的,看到張貼了食尚玩家ㄉ報導,就更要吃吃看囉。一系列皆是卡通造型,超級卡哇伊,凱蒂貓和趴趴熊Qㄉ很,但拍完照之後都慘遭我斷頭ㄌ,哇哈哈...喔咪陀佛~!外皮酥酥的不錯,惟內餡稍嫌空洞,缺少紮實感,殘念一點。

↑碳烤屁屁,色澤味美,不錯耶,而且那屁屁有洗乾淨,沒臭味的!

↑鴨肉羹,肉嫩無腥味,連湯也鮮美,加了醋那口味更是一絕喔。

↑炸乳酪,六種口味全點了,吃完也忘了到底有啥口味,只記得拉絲的感覺,還有滿嘴乳酪香氣的幸福,寫著寫著..又好想去吃喔

↑燙魷魚,看似簡單到不行的料理,卻在淋上獨特的醬汁攪拌之後,變ㄉ非常不簡單,聽說,脆脆的魷魚是鹽水泡出來ㄉ,了不得ㄚ...三兩下全吃光光。

↑台東特產:斑鳩&山豬肉,這裡也有耶,但離上次迪化街吃斑鳩ㄉ時間太近,就沒品嚐啦,老闆ㄚ,下次再光顧嘿。

( 詳見:還沒試吃就飽的...迪化街之旅 )

↑仙草冰,標示著不添加鹼色素,ㄚ是真的嗎....舀起一瓢仙草仔細瞧,真的耶,好透的色澤,天然味更是讓人難忘。

↑夾麵包機,唷,幾可亂真的麵包兒,真想咬下一口,可是怎ㄇ也夾不起來,吼~~來人ㄚ...我要鋸開你ㄍ臭機器)))

↑創意封袋,架上有好幾種圖案可選擇,但我只挑了極具復古味ㄉ三種:王子麵,牛奶糖和作業簿ㄉ樣式,十ㄍ五十元,可以接受。( 獨家珍藏ㄉ小可愛奶油獅也來客串一下 )

↑香草巧克力冰激淋,這可讓一位可愛的小娃兒看到口水直流,不誇張,眼珠整個隨著我的冰激淋移動,還咬著手指憨憨ㄉ傻笑,可愛到差點把她抓起來咬一口,沒想到冰激淋ㄉ魔力如此大ㄋ。

其中一點掃興之處....不知道是否因為景氣不好,幾家服飾攤的小姐臉色極臭,吃完鴨肉羹起身時,一旁賣服飾的小姐大概因為我ㄉ椅子擋到她ㄉ攤位一些,竟不客氣ㄉ踢開我的椅子,嘖~瞪ㄌ她一眼後離開。幸好沒傷到本姑娘,不然我可是會將她過肩摔,哼!------- >我覺ㄉ應該是我被過肩摔啦

不同的夜市感受

多樣化的小吃選擇

饒河夜市

愛吃鬼肴嬥  強力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2586927

 回應文章

boboyu
饒河街牛肉麵這間最好吃"廚家班"是程班長的原汁原味
2009/08/08 21:06
這間牛肉麵是程班長本人重新開張的第二品牌,是正統的程班長牛肉麵,愛吃牛肉麵的你,一定與我一樣懷念當年饒河街程班長牛肉麵,現在104號的店根本與他沒關係,正統的在158號,老饕們別跑錯了,程班長的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shcc9989,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8-09 12:35 回覆:

謝謝你喔~^^~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08 22:32
多年前和老婆去過...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去囉...^^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2-12 14:07 回覆:
現在肯定不一樣啦,快去!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哀 見君歡笑暗垂淚
2009/02/01 21:07

用我的屍體

肥了你的小肚

饒河攤屍處阿

幾家歡樂幾家愁

將軍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2-02 08:05 回覆:

吃素好ㄌ,喔咪頭侯~~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
2009/01/25 03:35
這裡我時常去,最後總是繞到臭臭鍋去
沒想到這裡有這麼多好料的
下次記得要去肴嬥介紹的這幾家嚐嚐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6 20:20 回覆:

其實還有好多美食沒介紹到耶,饒河真的不錯~

香水mama新年發大財唷~^^~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25 00:23

我也喜歡饒河

交通方便這點他就贏了(捷運、公車,就是自己開車騎車難找車位)

只是他很長

我都沒逛完就先回家了

裡面有一家韓國人開的,我還去跟他練練韓文

入口處賣胡椒餅的老板娘,日文不錯,可以做日本人生意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5 01:57 回覆:

千萬別開車去ㄚ,浪費時間找車位划不來耶!看來胡椒餅真ㄉ滿有名ㄉ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不夠
2009/01/24 15:54

過年前就胃口開   過年後  可能會吃不夠喔

那個臭臉的   生意也不會因為踢了妳的椅子就變好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4 18:14 回覆:

我覺ㄉ鏡子裡的那位好像不是我ㄌ耶

那ㄍ臭臉ㄉ喔,沒時間理她!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愛雞蛋糕了
2009/01/24 09:41
以前只有圓形的
下次可不可以照近一點 我看不清楚啦 吃不到只好用看的 乾過癮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4 10:56 回覆:
我也超級無敵愛耶,士林夜市有間雞蛋糕是最正點ㄉ,有機會PO出來給你看,乖!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我最常去
2009/01/24 01:16

這個我最常去 因為在EVAN外婆家附近 EVAN也很喜歡

我最喜歡十全藥燉排骨 跟紅花香腸 牌樓前的豆花 小廟裡的蚵仔麵最棒

大廟前的豬血糕 跟馬英久拍照的臭臭鍋

嗚嗚嗚~~~~我恨你~~~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4 10:55 回覆:

哈真ㄉ啊~那下次換你介紹其他好料吧!

藥燉排骨也好吃,不過超多人,牛肉麵也是,吃不到。

好大ㄉ狗膽,來我家說恨我,來人ㄚ,拖出去槍斃!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ㄟ
2009/01/23 23:48

我們去過饒河夜市, 我覺得還好ㄟ !!

現在, 華西街夜市是姐姐的最愛, 妹子下次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4 00:15 回覆:

姐姐一句話,遵命!

不過ㄏㄡ~之前去華西街被蛇嚇到ㄧㄍ腿軟,好可怖~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OL
2009/01/23 22:48
現在是牛年,吃點草就好了,豬年已經過很久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3 23:43 回覆:

就是因為牛年...害我要趕緊大量囫圇吞棗,反芻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