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化街】還沒試吃就飽翻
2009/01/17 20:15:33瀏覽3906|回應8|推薦54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大台北】

迪化街,啥都賣,啥~都不奇怪。除了傳統年貨,更添超美食攤位,是年貨大街,也是美食夜市喔,來,讓愛吃鬼肴嬥為各位介紹吧,GO~~!

話說還沒走到迪化街,就餓到受不了啦,走進一間扁食專賣店,點了這碗紅油炒手,辣中帶麻,很夠勁,不吃辣的我卻愛上它,而且擺盤很注重美感,看起來食慾又更漲,讚!

對於年糕,始終無法抗拒,而這年糕裹著酥脆皮,外酥內Q,好好吃,一份大概六個吧,吃光光柳~哈!要求老闆黑糖&原味各半,最後發現黑糖口味吃起來有點怪,還是原味比較對味耶..。

ㄜ~這是傳說中捍衛糖果王國ㄉ糖果戰士...哈,雖然盔甲武器簡陋,但是很用心站崗,我要記他嘉獎一支。

閃亮亮的黃金禮盒果然很吸引我,每個金塊裡都有好吃的藏裡頭唷,拍完照走過去摸幾下,希望從此可以窮ㄉ只剩下錢...。

爆炸頭可醒目了,也沒注意他到底是在賣啥,搞不好是在賣髮菜喔~~!

帥帥老外,靜靜看著他的書,沒招呼也不吆喝,要不要買...一切隨緣啦。

試試手氣買ㄌ彩券,唷,第一張中了一百耶,剛剛有摸黃金有差,但是換ㄌ第二張就槓龜了,遜咖!

山豬肉配著蔥蒜和大蒜,嗆味十足,不過稍嫌肥油了一些,小膩,但算不錯吃的。

喔買尬,我的小斑鳩,之前還不是很敢吃牠,但吃了一次也就愛上了,肉不多但嫩Q嫩Q,一點微辣可以壓味,好吃!

ㄜ~看來,郝市長比我搶先一步來吃啦~

還有,喝了會迷路的小米露,哈,我可不敢領教囉。

看吧,真ㄉ是啥都賣啥都不奇怪,連吸菸都泡都有ㄟ,真ㄉ有神奇!

離開迪化街,嘴還是饞ㄉ要命,決定繼續到附近寧夏夜市吃蝦兒,這間海鮮很新鮮,我可是常客,簡單的炊蒸,沒有特別調味,保留蝦蝦鮮甜的味道,恨不得把蝦殼也給吞了,推!

迪化街裡打工ㄉ學生很多,沿街嘶吼叫賣比功力,有含蓄的,有搞笑的,有攔住我去路的[小姐轉進來買啦,再往前走你會迷路喔..],也有嘴甜爆的[美女美女]直直叫,怪的是,美女明明就是我呀,怎麼這一叫數十人都回頭咧...ㄎㄎ。

熱鬧的年貨大街,沒事去晃晃也不錯唷,擠在人群裡感受一下熱鬧的年味吧!

以上是愛吃鬼記者肴嬥/迪化街報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2572142
 引用者清單(1)  
2009/01/17 20:17 【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 再戰迪化街

 回應文章

火雲
阿興海鮮
2009/09/21 23:30
寧夏夜市 那個阿興的~~甜蝦~~是極品  我每次都買回去當看電影的絕佳伴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22 08:56 回覆:

哇!!你好享受生活喔~~真幸福....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的樣子喔
2009/01/21 05:51

小斑鳩 看起來有點毛毛的 下次試試看

"美女!美女! 阿~~鬼喔!!! "  我是說你旁邊的阿婆啦 不是說你啦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2 20:26 回覆:

沒有毛毛啦,等你回來請你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迪化街?
2009/01/20 22:21
在哪里啊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20 23:04 回覆:

ㄟ,在那ㄍ台北!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看怎ㄇ去..^^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1/19 20:43

上個禮拜也去了迪化街...只是我們是去永樂市場買布...

走入迪化街的時候..看到滿是人潮...超多人的說...真的有過年氣氛的感覺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19 22:14 回覆:
傍晚經過,人還是不少耶,好想再去,越來越有fuㄌ,哈!

罟早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有大胃王的胃
2009/01/19 16:33

這樣去迪化街才筏的來,要不前一晚就不要吃晚飯

第二天一大早就去逛,這才筏算。

要過年了,歹戲不要拖過年,

願妳們新年全家團圓幸福快樂。

完結篇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19 16:56 回覆:

算你狠!老闆看到你應該會放狗追你....

謝謝啦,新年快樂~^^~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超過了
2009/01/18 17:29

根本都沒有看到試吃的,難道沒有聽到那邊的商家口號,「來迪化街就是要試吃」、「吃完就走不聽商品解說者就是共匪」、慢慢走慢慢吃、「儘量吃,不要客氣」、「老闆不在家,快點來試吃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18 22:02 回覆:
看來你就是共匪,更超過!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湊熱鬧
2009/01/18 15:26
還是比好市長晚了一步  但應該沒有人請妳簽名吧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18 22:01 回覆:

有人請我吃飯比較重要,但是,也沒有,哈哈!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多報一些嘛
2009/01/18 07:58
我小時後住在迪化街附近 好懷念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1-18 21:51 回覆:

好呀,有去一定再多拍些給貝媽咪懷念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