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檢!!!
2007/04/28 01:32:38瀏覽395|回應0|推薦0

好久沒遇過臨檢。
晚上下班路上,警察設站檢查每一部來車,
我放下車窗,翻著包包找駕照,
正要拿出來,就聽到警察杯杯說,
「小姐,妳不用拿了!
 沒有喝酒后!」
「嗯~沒有哇!」
然後,我就平安過關了!

呵呵~~沒想到平安過關的自己,
心裡竟然有種暗爽的感覺,
大概是很喜歡自己這種坦然的自信吧!
(其實是有那種小朋友沒有被大人捉包的小高興吧!)
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乖乖牌喔!
雖然很愛玩,但是,還是乖乖牌。haha。

夜深了!

在新環境住了一個多星期,
天天都在感謝神,
謝謝祂帶領我的每一步路,
原來向前走,接受上帝要給我們更美好更豐盛的路,
只要做下決定,和行動就可以了。
未知,不是該阻擋我們的原因。

晚安。
本來今天晚上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和biung聚聚,
其實也滿想認識這個人,以朋友的角度,而不是歌手,
不過,太晚了!應該是沒約成囉!
相信還有機會的。

睡飽後,明天,會是豐富美好的假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2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