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給汪洋
2007/02/02 11:27:56瀏覽427|回應0|推薦4

說給汪洋

詞/古皓
曲/史擷詠
演唱/洪瑞襄

時光無法 把回憶都融化
最難忘刻在心上
眼淚去吧 苦澀會變甜美
就讓我明白箇中滋味
我要在 大雨中歡唱
要記得 愛的模樣
每一個笑容 都要珍藏
當我離開了故鄉
還要說給汪洋
-----------------------------------------------

hi~ 好嗎?
應該還不錯吧!
我也是,
除了,累了一些,忙碌依舊,孤單...也依舊。

不過高興的是,今年,愈來愈好了!
雖然還是一個人,但心裡卻不再像以前那樣孤單無助,
而生活,也過得挺充實的,
而且,不時的有好夥伴像天使一樣出現陪我。

放了好些日子的假,白天終於能好好休息,
而且專心學習晚上那份工作的不足,
很感謝。
假,就要用完了,就要恢復成全天候忙碌的狀態了。
嘩~~也是過癮啦!
還好的是,
再忙再累,我也不忘有上帝在引領,有主和我同行。

要讓自己學習像大衛一樣的忠心愛主,
不是像掃羅一樣的暫時熱度,
我願意順服一切主的安排,
經歷好多的傷和誤會,有些是要檢討悔改的,
而受的傷,決定從此遺忘和饒恕,
雖然總在睡前時刻重覆想起而難過掉淚,
但這是一段治療和痊癒的過程,
每一天早上醒來,
都覺得自己更好過了一些。

很努力的在禱告,
為過去 現在 和未來,一起誠心的禱告,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禱告要恆切。
有從天而來的信心和愛心在我心中。
被改變的我,會大大的被神使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70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