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您~我敬愛的恩師老闆
2022/05/15 21:58:14瀏覽152|回應0|推薦0

還在育兒階段的我,因為經濟及多重因素,積極想重回職場,一波數折。

七月份應徵上知名月餅店的短期工讀生,

有回應總比一直找不到工作好,

應著頭皮也要往前走,二個月多的工讀生賺錢的日子,

八、九月許多夜晚的加班日,身體內分泌失調,也要走過這段時期,

九月底工作結束,東扣西扣,竟也沒領到多少....

十月份,一直很慈祥溫暖的長輩,知道我近況的難處,

一通電話給我了能兼顧育兒生活的工作及收入,

接下來一年半的日子,我雖付出辛苦的勞力工作,

得到的卻多而又多...多而又多,許多的感恩無以言表,

在這裡用文字寫下感謝,數算恩典,感謝主恩感謝這位長輩。

我做著不擅長的家務及煮飯食的工作,

做的不好也學得慢,但老闆不怕麻煩的一教再教,

不怕我錯也不怕我做的不好,

一再的教一再的提點....(真的很謝謝您們的友善和包容)

照顧植物、整理家務、煮營養簡單的飯食,愛惜食物的觀念和方式...

生活中許多的巧思,努力認真的工作付出,愛惜自己的照顧和享受,

和長輩時而相處時而深談...

信仰觀、人際智慧、生活觀、生命與社會的反思和疑問....

李醫師,您教了我好多,我從掉入生命挫折和沮喪的低谷中,

在您家中的服務工作,許多的屬靈信息和詩歌陪我慢慢恢復,

許多的疑惑和未成長的生命,也在您的分享和攀談中得建造,

十六個月的工作生活,有您們密切的相伴,

我很有幸,也真覺得這是我生命中特別的一段時日,

謝謝天父上帝,因著信仰,我結識了李醫師一家人,

對生活很有衝勁,對生命有穩重的智慧,對人生有經驗的洞見,

謝謝您的提悉和照顧。

接下來的日子,

主給了我一份穩定的工作,您也樂見其成的祝福我前往,

還好我們住得很近,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會各自忙碌,但我依舊珍惜這段緣份。

謝謝主讓我生命中有您這樣的貴人。

亦師亦友的您,有需要時,歡迎想到我,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2022.5.1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7419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