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由自主,我還是在想念您....
2019/08/03 16:46:06瀏覽127|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主耶穌,

我好想念我的媽媽,我知道她在天家過得很好了...

但祢可以讓我夢到媽媽嗎?  如果祢覺得還不需要,也沒關係。

地上的日子一天天過,新的劇情在生活中一點一點增加,

多了一位黃阿姨,愈暸解愈不舒服,愈認識愈不想接受....

少了媽媽的日子,不過才八個月,要這麼快有這麼大的改變嗎?.... 

我想把眼光重新調整到神的身上,離開人,離開這世界的價值觀,

看見神國永恆的價值, 將心中的失落感交給主,

將感受到的委屈,不平,失望都交給神,

昨天,為了讓自己更多明白神的心意,

為了讓自己的眼目重新定睛在主身上,

真心的去到教會禱告會,親近神,尋求主,

感謝信實的神,我得安慰,我重新得力,

我釋懷心裡頭放不下的情緒了....

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爸爸,我也愛主我的神,

神給的安慰,我收到了! 

謝謝阿爸天父,雖然我還看不明白,但我的心得回平靜安穩,

我的心願意也期待再如應展翅上騰,尋回我的呼召,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

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嗯!會愈來愈好,會愈來愈好,我要走在主的呼召當中,

掰了,低潮!掰了,多愁善感!掰了,沮喪!掰了,自憐!

掰了,嫉妒!掰了,失落!   

各種的謊言傷害.離開我的心吧! 

我是屬乎神的兒女,我看重神的愛,神對人的愛,神對婚姻家庭的心意.

我要繼續努力,我會繼續努力,

奔跑不放棄,因為神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834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