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忙~~一個月就過了
2014/07/22 16:13:09瀏覽172|回應0|推薦0

hi~~ 發呆的又子,好像好久不見了餒~~~  裝可愛(害羞)

忙ㄟ.....每天每天的步調,

但是我已經比住在都會區裡忙碌的朋友們,

好太多太多了~~~

早上七點半起床,

預備孩子直到快九點才上班,

中午十二點~一點多午休,可以跟先生在家吃中餐,

下午和先生一起出門上班,一起下班回到家,

換了車再去婆婆家接小孩,一起回家吃晚餐。

週六我大多都可以放假,和孩子一起活動,

週日先生休假了,一起去教會,

就這樣規律的行程,

很平凡很踏實,很規律很穩定喔~~~  

讚

感謝愛我們的abba父,看顧保守我們的一切~~

我會想要更進步些,

比如說除了工作和家庭孩子之外,

為自己再多做些什麼事,比如像服事或幫助他人之類的~~

但我感受到目前自己的精神和體力,

似乎還不夠,想讓自己能對更多事物提起精神和興趣,

甚或是熱情來~~

我想會有辦法的,天父會重新給我對生活的熱情,

讓我在帶孩子,對家人,對工作,對生活中的人事物,

有新的眼光和看見~~~

美好的日子,我們來了!

這是神所應允的一切,

我不要錯過。

喜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530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