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備當媽,不要再談我的身材了!
2012/06/05 14:25:16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懷孕至今五個半月了~

日子還是覺得過好快哦.......

可能是我太少去整理日誌了,

咻一咧~~又過了幾個月。

有時候想想,真的會羨慕可以不用工作在家待產的人們,

但我知道自己要面對現實,靜靜的順服吧!

常常往好的方向想,就是天天上班,當做是種運動,

天天在教會出現,也有人可以關心和看顧,

不然自己待在家裡,不曉得會不會悶得慌咧~~

這幾週,體重照理說應該還是在正常的上升範圍,

但我上半身確實是胖得很明顯,上圍大很多.....  @@

可是懷孕身形的改變,是合理且正常的啊~

偏有位高齡產婦,在我面前常常強調身材和體重......

她自己不自覺的愛和我比較,沒事還愛揶揄幾句.....幹嘛要匠!!!!

搞得我今天被她心情受影響.....有點小難過.......

她懷孕三個半月,還會強調她怕胖......

我.........無言,不回應她,可以請她別來找我麻煩,可以嗎.....

唉~~~

要告訴自己,要勇敢要樂觀要喜樂,

撒旦,滾開!少來擾亂我。

我跟上帝祈求一個平靜安穩,喜樂穩妥的生活,

懷孕過程中更是。

加油~~~又子,加油~~~江小又。

就請她安安靜靜的上她一週2.5天的半職班吧!

不要愛嚼舌根,謹慎她的心和口舌才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651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