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陣子~準備當媽了~
2012/04/18 10:06:44瀏覽210|回應0|推薦1

結婚四個月後,

懷孕了。

一開始,身體好多狀況,

不知情時,還去了幾趟醫院看腸胃科,

還好沒亂吃什麼嚴重的葯。

轉眼間,也過了快四個月,

肚子裡有個小朋友,有時候有感覺,

有時候卻也會忘了。

除了身體持續的不舒服,總是會想休息睡覺之外,

旁人總是提醒我,動作不要太大太快,身體的不舒服都是正常的,

這過程真不容易,

還要不時被提醒心情要快樂,要當一個喜樂媽媽,

孩子才會好養好帶哦......

好多人的好多說法和意見,有時會讓我吃不消,

一切從簡,是不是容易多了呢~~~~~

肚子微微突起了,是我的小腹嗎?!

應該不是,因為我深呼吸也收不起來....  @@

睡覺時,躺著比較好,要我趴在桌上小瞇一下.....更累人。

平躺時,左翻~右翻~,也摸著肚子下垂的肉肉,

有小朋友在裡面睡覺耶~~~~ 我這樣一直翻,會不會也吵得他不能睡呀!

呵呵呵~~~~

算算日子,應該四個月大了吧~

加油哦!小朋友~~ 加油哦!又子媽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634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