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天
2011/06/21 20:14:21瀏覽184|回應0|推薦1
今天受到氣流影響,
好一陣子的炎熱天,終於轉涼了,
白天開始飄起雨來,中午明顯的下起雨,
到了下午,就一直大雨未停了。

下午的辦公室,明顯涼爽許多,不再悶熱,
真開心。
一下午,心情愉悅的一直到下班,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曉得~哈哈,就是要開心!

弟透過msn告訴我,太太肚子裡的娃娃動來動去,
從超音波看去,好好玩~~  我也跟著好開心,
家裡要多二位新成員了耶~~~~
cool!!!! 是雙胞胎哦~~~ 好快樂,娃娃們~要健康長大平安出生喔!

五點半,要下班了~~外面雨還是很大,
然後我心裡還是很開心,
心裡盤算等下要怎麼回家.......===^.^===
把寬寬的褲裙綁起來,開心著自己是穿著涼鞋來上班,
於是穿上雨衣,戴好安全帽,騎上歐兜邁,快樂玩水去!

呵呵呵~~~~
一路上大雨加著我的歌聲,不怕被人聽見,
專心的騎著車,唱著詩歌,穿著雨衣淋著雨,
好涼爽好開心!!

騎了比平常多出兩倍的時間,到家了!
路上還看到幾位婆婆,穿著雨衣坐在馬路邊,還在賣著菜呢!
cool~~~~ 

到了家,整理了衣物,洗個舒服的澡,吃晚餐!

真是個平安喜樂的傍晚,感謝讚美主,天父爸爸很愛我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5349556